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QQ农场》六周年盛典开幕 翻倍大转盘幸运来袭

《QQ农场》六周年盛典开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9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有一种默契的从心相伴,已成为一种习惯。腾讯模拟经营类页游《QQ农场》与玩家共度了六年的美好时光。
QQ农场
QQ农场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有一种默契的从心相伴,已成为一种习惯。腾讯模拟经营类页游《QQ农场》与玩家共度了六年的美好时光。在2000多个日日夜夜中,我们共同耕耘,共同感动,共同享受最休闲的种植时光。在《QQ农场》六周岁生日之际,隆重的盛典也已经开幕,翻倍大转盘幸运来袭,让您与《QQ农场》享受最幸运的快乐时光。

领登录礼包 转幸运转盘

在4月29日至5月20日的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QQ农场》即可免费领取一个小礼包,小小礼包代表农场最真挚的回馈。更值得期待的是,活动期间每个QQ号都有1次转动幸运转盘外圈的机会,以及3次转动幸运转盘内圈的机会。内圈是游戏增益道具,外圈是收益倍数,最终,玩家可以获得外圈收益倍数的内圈道具收益。收益翻倍的时效是每天的0:00至24:00,次日将进行重置,也不能累计,玩家要提前安排好自己的相应道具,争取在活动期间获得更大的收益。

活动有亮点 翻倍更超值

在活动期间,《QQ农场》还为玩家准备了更多贴心的回馈,在2015年5月1日、6日、12日、18日的超值翻倍活动日,玩家有机会抽到6倍的翻倍奖励,获得更多的翻倍收益。精明的玩家可要把握超值翻倍的活动时间,让您的农场成为盛典中最耀眼的明星农场。在活动期间,玩家如果对自己内圈转到的道具不满意,可以付费重转,在这个盛典中感受到更多收获的快乐。

《QQ农场》六周年庆典已拉开序幕,玩家带着曾经的回忆、现在的快乐与未来的憧憬全身心的投入到辛苦耕耘的农场中。这一片神奇的土地开出过最美的花朵,结出过最丰硕的果实,捕获过最肥美的小鱼,让翻倍大转盘带来更多丰厚的回馈。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键词:QQ农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