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超萌对战《棉花糖星球》5月7日不删档测试

超萌对战《棉花糖星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9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划时代超萌策略回合制对战手游《棉花糖星球》IOS越狱版就要不删档测试啦!经过删档测试后玩家已彻底陷入《棉花糖星球》的超萌画风和“塞奶瓶”玩法,《棉花糖星球》5月7日11点开启不删档测试,此次测试又将精心为玩家们准备了什么饕餮大餐呢?敬请期待吧!
棉花糖星球
棉花糖星球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划时代超萌策略回合制对战手游棉花糖星球》IOS越狱版就要不删档测试啦!经过删档测试后玩家已彻底陷入《棉花糖星球》的超萌画风和“塞奶瓶”玩法,《棉花糖星球》5月7日11点开启不删档测试,此次测试又将精心为玩家们准备了什么饕餮大餐呢?敬请期待吧!

超萌宠物到来 “萌萌Duang”

《棉花糖星球》不删档的到来,没点新萌宠怎么对得起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呢?酷炫的钢铁侠、暖暖的大白男、超萌的皮卡丘还有怀旧的机器猫都将加入《棉花糖星球》这个大星系中,想想满屏喜爱的萌宠Duang住的你屏幕,满满的幸福有木有!

“摩擦摩擦”聚三成塔

自古以来围绕“三”的各种游戏都是趣味十足让人欲罢不能,棉花糖星球更是将“三”体现到极致。乍一看原理上有些类似三消游戏,但实际玩起来会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比三消游戏好玩太多了啊喂!)。你需要在棋盘上“摩擦摩擦”调动宠物让他们聚三成塔,发动他们各自的技能或抵御攻击,来达成你的战术目的!

宇宙大战 成就最强王者

在《棉花糖星球》星际联赛中,各方战舰为了丰厚的星际宝藏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大战,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大战,你的战舰等级将会提高,最终成为黑洞级王者,黑洞级王者更会拥有“定舰神宠”哟!年轻的舰长们做好准备了么?谁的战术更优秀,谁的操作更精湛?来星际联赛一决高下!

说了这么多,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5月7日11点《棉花糖星球》IOS越狱版联合六大越狱渠道PP助手同步推XY助手爱思助手、快用、海马 )不见不散!





关键词:棉花糖星球,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