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中看更中用《刀剑圣域》个性时装我们个性穿

《刀剑圣域》个性时装我们个性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8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不要人山人海的拥挤,不要烈日炎炎的高温,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聪明的你当然有聪明的假期计划!
刀剑圣域
刀剑圣域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不要人山人海的拥挤,不要烈日炎炎的高温,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聪明的你当然有聪明的假期计划!《刀剑圣域》五一小长假华丽时装张扬个性,当华丽与实用相互碰撞,最酷炫的时装系统强势登场,各种造型各种帅。谁说时装只能用来炫耀,我们的时装中看更中用,赶紧来试穿吧!

玩家进入《刀剑圣域》职业资料显示界面,在装备栏下方玩家们可以看到主角的时装系统,点击进入,就可以查看该职业全部可穿戴的时装了。穿上不同时装后,时装出了会改变角色外形,还会添加各种酷炫视觉特效!虽然如今房价不是我等屌丝能说买就买的,但是多装备几套时装还是可以的,邪恶狂狷的黑暗恶魔套、圣洁耀眼的黄金天使套、独具风格的职业时装等任你挑选,张扬个性的同时也能让自己更强大嘛。

作为《刀剑圣域》特色系统之一,时装系统不仅拥有各式各样华丽外形的时装,每一套职业时装都有自己固定的附加属性,也就是说通过穿戴时装玩家可以直接提升战力,不同时装提供的战力也有所区别,后期最高级的时装附加属性相当可观,提供的战斗力高达6000+,更是提升玩家角色的综合战斗能力!

要想获得如此酷炫又实用的时装,不费点心思怎么行?《刀剑圣域》的职业时装可通过充值和碎片组成两种方式获得,其中高战力的时装需要玩家们通过充值活动和贡献兑换慢慢搜集碎片才行,这需要玩家有一定的耐心,毕竟要获得好东西都不是那么容易的。更有三套夏季全新时装即将火热上架,彰显个性引领酷夏时尚狂潮,玩家们可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刀剑圣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