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八大职业齐亮相《依露娜战纪》全新版本等你来战!

《依露娜战纪》全新版本等你来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今日,大型3D奇幻MMORPG手机网游《依露娜战纪》版本大幅度更新啦!
依露娜战纪
依露娜战纪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今日,大型3D奇幻MMORPG手机网游《依露娜战纪》版本大幅度更新啦!等级上限突破至130级,全新的职业,多变的技能搭配,各种神秘的新版地图。更多的游戏乐趣,敬请广大玩家们一起来探索依露娜的魔幻世界!

☆开放130级、八大转职、九大版本任务、17张版本地图

在本次更新中,开放了三阶段进阶转职体系。玩家可以在原有的二阶职业基础上,进一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分支。圣骑士、剑斗士、狙击手、刺客、贤者、幻术师、主教、武斗家这八大职业诞生,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个性化选择,并且华丽的技能连招,将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操作体验,让你欲罢不能。

而主线剧情的更新,也是新版不论错过的一项特色。一并开放的九大版本剧情,“高原之阵”、“等待首将的战士”、“崭新的路程”、“众多谜团”、“战乱的一部分”、“茵洁的偶像”、“斯卢比尼亚的影子”、“神之子”、“弑神的陷阱”。在这些重重谜团之中,依露娜的世界又发生了什么新奇的事件呢?就等众位玩家自己来探索了。

最后,众所期待的全新地图,也一定不会让广大玩家们失望。特希安高原、维波街、洛恩法洞窟、洛恩法山顶、康特里诺沙漠、希古米溪谷、齐露弗原野、瓦吉罗荒原、库雷亚街、茵洁居留地、茵洁墓群、盖斯特村、托卢巴斯郊区、库洛奈街道、米斯鲁那山、首都萨特利卡、魔境摩鲁迦这17张地图的开启,等着所有玩家们来一一征服。

☆游民扭蛋、黑暗骑士扭蛋正式上线

从休闲自由的游民,到全面武装的黑暗骑士,无论什么类型的装扮,都可以从4月的新扭蛋中获得。当然,精灵之针、妖精的丝线也是必不可少的。还有传说中的斯特福利之书!神马神马?你没听错!就是你梦寐以求的斯特福利之书!,即将在4月14日维护结束至4月21日维护之前,新出的黑暗骑士扭蛋中获得! 

☆回馈返利活动

从4月14日维护后到4月21日期间内,玩家们每充值150元人民币,凡在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满下列金额,就可于活动结束后获得相对应的宝贵回馈!!!

1、凡在活动期间内累计储值且充值150元,即可获得「朱夏的冒险服?晓」(1个)、「朱夏的肩挂?晓」(1个)、「朱夏的护身刀?晓」(1个)

2、凡在活动期间内累计储值且充值300元以上,即可获得「传说的金锤」(1个)

★加码奖励:凡于活动期间充值300元以上的玩家(包含300),额外中抽取2名玩家,将获得稀有宝石「◇弗利多斯」(1个)机会难得~别错过喔~!

小提示:每账号仅限1次,奖励活动后一周,统一发放。

从2014年4月开始,小游网络将会加快《依露娜战纪》的版本更新工作。将更多更全的游戏内容,原汁原味的展现在玩家面前,给予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而众所期待的设备转移功能,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与玩家们见面!玩家可同时在Iphone与Ipad等设备上任意切换,进而随心所欲的挑战依露娜的精彩世界!

关于小游:

上海小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团队汇集业界经验深厚的专门人才,公司致力于在挖掘中国本土游戏原创力量的同时引入日本MMORPG,通过品质精美、运作成熟的日系网游为广大国内玩家提供高层次的游戏体验。

关于ASOBIMO:

日本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ASOBIMO成立于2007年,迄今已成功开发运作十余款手机网游,积累了丰富的业界经验。全部业务均由公司自主实施,架构迅速的对应体制。采用1作品1团队制度,开发者与运营人员不再阵垒分明,运营人员可针对客户反馈与所得数据迅速制定最佳方案,团队内的开发者与运营人员合作更加顺利,在更新内容与进程方面也收到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依露娜战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