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学霸来袭!《天天风之旅》新角色韩梅梅登场

《天天风之旅》新角色韩梅梅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天天风之旅》又迎重大更新,魅力学姐闪亮登场!
天天风之旅
天天风之旅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天天风之旅》又迎重大更新,魅力学姐闪亮登场!韩梅梅有着超高的英语水准,身为学霸的她,在风之旅的世界里是否也如同在学海中顺风顺水呢?就让我们来共同领略韩梅梅的学霸之魂吧!

捍卫高分领域的少女

“第一名——韩梅梅”身为塞尔爵士学园里一如既往的第1名,她头也不回地离开布告板,没有太多的欣喜也无视背后的议论和羡慕,她自信地走过四季,用实力捍卫自己的荣耀!

然而有一个男孩始终让她无法释怀,成天盯着游戏机的他却也始终保持着101名的好成绩。这仿佛是在嘲笑她,只要我愿意,我就可以取代你!

“那么,就让我来重新定义毕业考的真正实力吧……”韩梅梅笑意浮上嘴角,步子却更加坚定了!

  

独门绝技 变身英语小天后

面对漫无边际的学海,不寒窗苦读是无法成为学霸的。然而学霸的背后,都有常人难以想象的坚持。韩梅梅之所以称之为学霸,是因为她有着不语外人的独门绝技,让她轻而易举获取碾压性的高分! 

<A阶技能:英文很重要>:学霸总有一技之长,在英语方面有所造诣的韩梅梅也不例外。想和她一样制霸学海,就不得不掌握这项技能。在关卡中,沿途有许多英文字母可收集,但必须收集到正确的字母,点亮“Wonderful”,即可获得完美大加分!

<S阶技能:我都没复习>:和大多数学霸一样韩梅梅在考前也会自豪地说“我都没复习呢!”,因为她有个不可告人的高分秘诀!那就是,一旦在关卡中收集齐“Wonderful”各个字母,就能进入专属的奖励关卡!关卡内充满了精灵,玩家通过长按屏幕,可指挥魔法书向上移动,松开屏幕则自动下降,横扫收集物。抓紧每分每秒收集精灵,获取碾压性的高分吧!

合理搭配 高分手到擒来

韩梅梅在收集字母的过程中不断获取分数,一路遥遥领先。如果通过宠物和装备的助力,学霸是否能更上一层楼,晋升为学神呢?

首先,“加分流”的宠物配合显得尤其重要,宠物中的蓝魔水瓶和韩梅梅简直是天生一对,蓝魔水瓶不光自身可以大量增加收集物,二者搭配更可以触发组合技“收集物得分增加”!

其次,对应两个技能就要靠额外加分的装备来锦上添花,如粉红手提包、雷朋蛤蟆镜、菠萝菠萝蜜、曼陀罗汁等装备。高分学霸更不可少的是缤纷之翼,搭配缤纷之翼想要获取高分更是轻而易举,如虎添翼!

学霸的学术之旅还在不断前进,谁能与她匹敌?让我们在学海里遨游,追赶这个学霸传说吧!


关键词:天天风之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