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武侠物语》段公子现世 五大活动献礼

《大武侠物语》五大活动献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3
【便玩家游戏4月3日消息】那就是《大武侠物语》中风流倜傥的段公子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非要来凑一下热闹,送给各位大侠一个更温暖的春天!
大武侠物语
大武侠物语

【便玩家游戏4月3日消息】亲爱的大侠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春天来啦“!哈哈哈!对不起,跟各位开一个玩笑,不过接下来的消息可是非常重要的哦!那就是《大武侠物语》中风流倜傥的段公子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非要来凑一下热闹,送给各位大侠一个更温暖的春天!  

看到了段公子如此风流倜傥的外形和他法力深厚的神功,是不是对他也产生了仰慕之情呢?不用仰慕啦,想要就带回家呗~那究竟要怎么做呢?快快往下看吧~

【重磅实物大奖、Galaxy Note 3大赠送】

活动时间:4月3日—4月9日

在活动期间,将随机抽取游戏中3名游戏内VIP等级≥5的玩家,幸运获取安卓主流机型:三星Galaxy Note 3。所有的VIP5用户均有机会幸运获得!V5以上的玩家是不是感到非常的幸运呢?

【新浪周边免费得】

活动时间:4月3日—4月9日

活动期间,所有在游戏中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即有机会在活动结束后被幸运女神选中,获取到不错的实物奖励哦。获奖名额高达18个,千万不要错过哦~。

【累计登录得豪礼】

活动时间:4月3日—4月9日

玩家在以上活动期间内,登录《大武侠物语》就会得到大量游戏内丰厚好礼,更有元宝赠送给你。大家没有看错,只要登录就会得到哦!

亲爱的大侠们。是不是感觉活动有点少呢?游戏中还有更多的福利活动,等待你们自己发现。赶紧拿起手机参与吧!



关键词:大武侠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