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来就送168钻石礼包无限量赠送《宫爆老奶奶II》今日麻辣公测

《宫爆老奶奶II》今日麻辣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2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超火爆弹幕冒险手游新作《宫爆老奶奶II》安卓版将于今日在安卓客户端正式开启“麻辣公测”。
宫爆老奶奶II
宫爆老奶奶II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超火爆弹幕冒险手游新作《宫爆老奶奶II》安卓版将于今日在安卓客户端正式开启“麻辣公测”。这款以弹幕冒险为主题的作品此前在广大玩家群体中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此番公测开启,《宫爆老奶奶II》将在延续前作的基础玩法之上,携更多样化的游戏模式与众多精彩活动以迎接广大玩家。即刻登陆,就能免费领取168钻石新手礼包

在全新的《宫爆老奶奶II》中,全新亮相的《宫爆老奶奶II》以“麻辣Q萌,霸气酷炫”示人的宫爆老奶奶作为为游戏主角再次亮相,更引入宫爆家族多位新角色形象带给玩家更具个性化的选择。与此同时,在操作体验上,游戏将同时照顾到新老两部分玩家,以通过手指划屏或重力感应的操纵方式来进行不同模式的全新休闲游戏体验。

 

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中,《宫爆老奶奶II》终于迎来公测,而玩家们最关注的“新”内容,几乎渗透在游戏作品的每一个层面:首先,重力/划屏双操控系统的到来,将玩家操作习惯纳入到游戏的预设更新和优化内容当中,老玩家尽可以其习惯的重力系统畅游火爆的弹幕冒险当中,新玩家则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以便带来更为舒适的游戏体验。

其次,在游戏内容与模式上,《宫爆老奶奶II》设有七大奇迹副本关卡,首度公测就将开放多达50个,玩家将在游戏当中体验别具一格的剧情,并一步步解锁更高难度与更多奖励的全新关卡。在闯关模式之外,无尽模式更强调玩家与好友间的互动效果,在腾讯手机QQ与微信两大平台的支持下,好友关系将拓展进入宫爆村,玩家们将在无数敌人的围堵当中,争当守护英雄。

第三,《宫爆老奶奶II》在游戏音效与画质上相比前作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角色形象、怪物形象以及整体游戏画面都将以一种呆Q萌的风格出现在玩家面前;而轻快幽默的背景音乐则从另一个维度强化了“休闲冒险”的游戏体验追求。

此外,更加丰富的角色选择绝不只是耍耍花腔,宫爆家庭更多的人物形象意味着将有更多独居匠心的角色专属技能,而这些技能的实战作用以及游戏内超过20种可升级的劲爆技能,则还需要玩家在冒险中对连招进行进一步的探索。

作为腾讯独家代理的新类型手游,《宫爆老奶奶II》被视作布局休闲动作手游新蓝海的试水之作,由此亦从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这款作品的质量十分优秀。总体而言,《宫爆老奶奶II》在继承前作核心玩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着“休闲风格的冒险”这一概念,同时加强了游戏的网络和社交元素。全新角色,全新模式,全新视听体验……在经过由内而外的升级之后,携独特魅力登场的《宫爆老奶奶II》必将延续甚至超越前作的热度。


关键词:宫爆老奶奶II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