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美人设!魔幻手游《神谱之刃》最新原画抢先看

《神谱之刃》最新原画抢先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7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好游戏不低调,《神谱之刃》官方全面公开最新超美人物原画。
神谱之刃
神谱之刃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好游戏不低调,《神谱之刃》官方全面公开最新超美人物原画。作为一款史诗级横版格斗动作手游,《神谱之刃》即将开测的公告一直悬挂在官网首页,被牢牢吊住胃口的众多玩家对游戏的一切消息都无比热切。为此,官方不得不不断公开全新的游戏内容以满足玩家需求。于是便有了这两张战士与法师职业变身后的唯美原画。

《神谱之刃》拥有宏大并且广阔的游戏背景:神魔之间争夺“神谱”的战争引起了人间的纷乱,无数生灵湮灭在战争狂潮,创世神不得不将神谱毁灭为无数碎片。其中的一些碎片便穿越无数时空附身在主角身上,让他们拥有了强悍的力量。由此,便出现了偏重防守的近战物理职业——战士;偏重攻击的远程法系职业——法师以及至今仍然极为神秘的狼人。

战士:防御型英雄,性格直率,充满正义感,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感受。容易相信别人,虽然偶尔会因此受伤,但很快就会克服伤痛,重新站起来。是坚韧不拔的热血英雄

评分:血量☆☆☆☆☆;攻击☆☆;防守☆☆☆☆☆;操控☆☆☆

法师:攻击型英雄,拥有卓越魔法才能的天才少女。对自己的才能充满自信,并对未来充满希望,因此眼光很高。自尊心很强。对认可自己能力的人,表现出很强的依赖心。

评分:血量☆☆☆;攻击☆☆☆☆;防守☆☆;操控☆☆☆☆

法师的唯美性感、战士的冷酷俊朗都在原画中表现地淋漓尽致。而且,除了拥有更加张扬的造型外,变身后的角色还将拥有全新的技能,瞬间秒杀全场的强悍威力足以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神谱之刃》封测在即,你准备好迎接超快感战斗时代的降临了吗?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8968


关键词:神谱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