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少侠约吗?老K《武林盟主》邀您相约新服闯天下

《武林盟主》邀您相约新服闯天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4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老K游戏人气武侠RPG手游《武林盟主》18服将于今日10:00盛大开启,大师兄快别潜水啦,小师妹喊你闯江湖!
武林盟主
武林盟主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人气武侠RPG手游武林盟主》18服将于今日10:00盛大开启,大师兄快别潜水啦,小师妹喊你闯江湖!游戏开服活动火热进行,有多重好礼陪你乐享快乐游戏时光。江湖恩怨,快意恩仇,《武林盟主》新服等你来承包!

登录签到,入驻就有大礼包

新服福利来啦有木有!开服30天,每日签到都有好礼相送。连续登录7天,累计可获得近300W的铜币,更有珍惜道具分分钟入手,闯荡江湖再也不用担心没钱用啦。另外,凡是入驻《武林盟主》18服的小伙伴,参与各种新服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绝版侠客碎片、试炼礼包等各种流弊闪闪的东西,这些都是过图和升级的利器,助您快速升级,速度快到根本停不下来! 

巅峰论战,元宝轻松打包带走

刀光剑影,《武林盟主》一切因战斗生辉!众位大侠可通过主界面的“论剑”入场进行挑战。我是不会告诉你论剑前十名都有额外的元宝奖励。第一名1500元宝我会说?此外,带上队友一起去参加反击“魔教入侵”活动更是“很酷很高大上”,大量的任务经验、元宝、道具等奖励,让你畅游《武林盟主》江湖世界! 

入驻游戏,历练成就高手,神马都收入囊中! 这里有你想不到的惊喜哦!快来向全江湖的高手show出你的实力吧!

【游戏简介】

《武林盟主》是桂林力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集侠客收集、布阵策略、闯关夺宝等玩法于一体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讲述了主角路遇重伤的婉妹,而后结识众多志同道合的侠客一路诛杀邪恶获得绝世武功,最终与魔教教主决战紫禁城。游戏技能丰富、战斗画面狂拽酷炫,极致PK体验给玩家带来畅爽战斗快感!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8524

关键词:武林盟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