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女主播约你来战《利维亚战记》本周四正式开测

《利维亚战记》本周四正式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西山居首款试水LBS大作,真实地图约战手游《利维亚战记》将于3月26日正式开启安卓版首测。
利维亚战记
利维亚战记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西山居首款试水LBS大作,真实地图约战手游《利维亚战记》将于3月26日正式开启安卓版首测。时间就在本周四,玩家们是否已经等不及了呢,那么为了迎接这让人激动不已的狂欢时刻,西山居特意准备了非常充分的活动,众多靓丽的美女主播尽情争芳斗艳,等待玩家们的投票,评选出最佳女主播天团成员,作为开服前的预热活动,已经彻底将玩家们的热情引爆。

《利维亚战记》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zMjgwMDY0.html

《利维亚战记》采用风靡全球的动漫画风,华丽梦幻,上千种Q萌的宠物让你尽情组合战斗和收集,游戏首创双空间地图,利用LBS技术将游戏地图与现实世界进行真实映射,随时发现身边帅哥美女并可以进行深层互动。而内置主播系统更是将游戏社交推向了全新的阶段,现在已经招募了大批靓丽的女主播,等待玩家们票选出最佳女主播。

为心仪女主播投票 赢取宅男诱惑大礼

《利维亚战记》的主播系统成为众多玩家期待的系统,为了让玩家进去领略游戏的内涵,特意向全国所有玩家招募女主播,目前,已经不断有美丽的女玩家们加入《利维亚战记》女主播行列,现在等待着玩家们的投票,来决定谁能胜出。

找到心仪的女主播,就赶快为她们投票吧,帮助她们登上天团最高峰,评选最具人气的女主播,得票最多的三名女主播将会荣誉加身,同时获得西山居准备的实物奖品。帮助她们的粉丝们当然功不可没,女主播们将会为粉丝们发放由西山居赞助的奖品,奖品包括小米手环、小米LED、杜蕾斯避孕套、蕾丝丝袜、Hello Kitty卫生纸等实物奖品,是不是非常诱惑呢。

顶级画面 展现唯美梦幻世界

《利维亚战记》由西山居旗下知名工作室打造,开发历时一年之久,将游戏各项表现打造至极致。游戏面画采用风靡全球的卡通风格,画风简洁明快,人物与宠物可爱至极,场景刻画入微,华丽梦幻。作为一款东方幻想风格的手游,绚丽的动漫画风,让你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置身梦幻的世界,跌宕起伏的剧情仿佛一部动画大片。

随时约战 附近好友一网扫罗

《利维亚战记》的核心玩法是基于真实地理位置的社交互动,内置GPS地图能让你与周围玩家亲密互动。作为力求将虚拟游戏与现实地图相结合的手机网游,通过内置的LBS社交系统,再突破传统游戏弱社交的门槛,并与高德地图进行合作,让玩家可以实现对现实中附近好友的约战。除了随时约战以外,还通过互相关注了解对方动态、进行私聊对话、互相赠送魂魄等,让玩家充分体验强互动社交的手机游戏,另外还可以征服身边的玩家,让其为自己打工。不断发现身边的玩家,大胆进行征服吧!

萌值爆表 千种宠物任你收集

从萌劲十足的浣熊到霸气的龙人,外形种类各异,适合玩家各种不同口味,同时配合不同职业、不同星级、不同技能,《利维亚战记》中的无数种宠物让你眼花缭乱。宠物不仅外表萌,内里也绝不是绣花枕头,在陪伴你潇洒闯荡风之岛这个奇幻世界的同时,也是最好的伙伴,不辞辛苦帮你进行战斗,忠心耿耿。不管是新手还是成长为一代高手,每个阶段都有适合你的萌宠,有着不同的技能,不同的攻防性质,更有千变万化的升级和进化,值得你去探索。

《利维亚战记》即将震撼开测,极致靓丽的美女主播等你投票,体验极致的LBS社交玩法来带的颠覆体验,真实地图更能与身边的玩家建立深厚的友谊,还有千种萌宠等你来收集,随机事件感受世界因你而变!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8436

关键词:利维亚战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