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凸凸坦克》改名为《超能陆战》新版本震撼上线

《超能陆战》新版本震撼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超能陆战》是一款派趣科技独家运营发行、游戏公国研发的首款即时战略坦克类对战手游。
超能陆战
超能陆战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超能陆战》是一款派趣科技独家运营发行、游戏公国研发的首款即时战略坦克类对战手游。《超能陆战》作为派趣科技发行运营的 “二次元海陆空机甲萌娘”体系中的陆地系首座,作为IOS付费榜TOP1产品《战舰少女》的姐妹产品,在春节前开启了第二次官网测试(www.p7game.com)!由大量二次元熟知的动漫游戏英雄坦克化后的神还原激烈战斗表现和明朗可爱的机师搭配让玩家为之沸腾, 即时计算的战斗场景和强操作手感让广大坦克迷热血沸腾, 春节期间玩家热情空前高涨,挤爆服务器。

我的画面:

以强大的自研引擎体现战斗中即时战略的快感和酷炫的画面。

游戏制作组卧薪尝胆3年,推出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作为游戏表现的核心平台,在此条件下,战斗画面均为实时演算。子弹、导弹、激光的物理轨迹表现足以让玩家大呼过瘾。

我的玩法:

移动,集火!依靠自己的操作来左右战局!


我的坦克和机师:

以动漫机体,经典要素为原型,设计绘画的上百种坦克。可以感受到游戏设计者满满的诚意。玩家还可以通过进阶、组合、调试各类坦克和机师的组合,高达十万种有价值的组合方案保证玩家脑洞大开。

我的新版本:

即将在三月面世的新版本即将开放宠物系统,赏金系统,多整容系统等。

而之后的坦克远征,军团战和坦克巅峰竞技场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

当我第一听说要上大版本还要重新下载客户端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大家玩的好好的,直接把新内容一点点的更新出去多好。

但是研发跟我讲,新版本上了以后,“等级开放至65;宠物系统的加入;19种新配件;7台S级坦克;1名新机师;22个新BOSS关卡;20多项修复;60项坦克,配装,机师等的数值平衡”玩家会像加了特技一样,变多变爽变开心。

开发了一个月之后,版本duang~~~~后来我也知道他们是真心爱这游戏,是版本的特技,有真诚的成分。                                

开服活动:

活动一:充值多送10%钻石:2015年3月12日12:00-3月19日23:59期间每笔充值均可享受额外10%的星钻赠送。

活动二:首冲三倍重置:2015年3月12日12点首次充值可获得三倍钻石的活动将会充值。

活动三:论坛兑换活动:用论坛派趣币兑换游戏内的物资,钻石等。

我就是我,超能陆战,对战无限。


关键词:超能陆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