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萌”星人来袭《怪兽团团战》明日iOS上架

《怪兽团团战》明日iOS上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来自韩国的萌萌哒手游——《怪兽团团战》明天就将在iOS上正式上架啦!
怪兽团团战
怪兽团团战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来自韩国的萌萌哒手游——《怪兽团团战》明天就将在iOS上正式上架啦!该作凭借250种怪兽搭配36款英雄,打造史无前例的3D怪兽团战手游,萌值爆表!《怪兽团团战》不仅有萌萌哒的外表,还有萌萌哒的交互玩法。面对来势如此汹涌的“萌”星人,你心动了吗?

【3D萌化怪兽军团】

《怪兽团团战》这款作品最大的亮点呢,自然就是是它那Q弹萌动又可爱调皮的小怪兽!游戏中这些怪兽多达上百种哦,而他们都性格各异,有的倔强、有的调皮、有的严肃、有的文静,它们每一个都可以成为你的掌中宝哦!

【热血围殴大boss】

萌兽们数量虽多,性格各异,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打败大魔王!怪兽们可不仅仅只会卖萌,它们在防御、攻击、魔法、治疗上也各有所长。3位主英雄任你切换,6只萌宠团团激战,组成史上最强9人军团围殴大boss!

【神秘女星代言力荐】

如此Q萌的游戏作品,自然会受到广大女生的欢迎,而某神秘女星更是倾情代言这款3D萌系大作哦!据悉这位女神年轻活泼、貌美如花,因为气质相近而被《怪兽团团战》这款作品所吸引,你能猜到是哪位女星吗?    

哈哈,猜不到就算了,明天iOS上架就将揭晓这个答案!《怪兽团团战》是韩国团队历时一年潜心研发的3D怪兽团战大作,不仅有多达250x36种组队搭配方式,还有各种萌趣互动玩法等着你哟!有着这么多Q萌小怪兽陪着你,让你每天都萌~萌~哒~


关键词:怪兽团团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