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摇摇西游》明日登陆App Store 豪华礼包为你而备

《摇摇西游》明日登陆App Store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真智斗卡牌手游《摇摇西游》明日(3月11日)即将全面侵袭App Store!
摇摇西游
摇摇西游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真智斗卡牌手游《摇摇西游》明日(3月11日)即将全面侵袭App Store!今日豪华礼包继续发放,海量魔晶、银两、道具,等你来领取!
3月11日11时,一起加入《摇摇西游》的队伍来“大话西游”吧!



【壮大取经队伍 一起大话西游】
《摇摇西游》取经队伍即将出发!特开新服“大话西游”伴您旅途愉快!本趟旅程还为各位基腐宅们准备了额外的惊喜!想知道白晶晶能否追回悟空?想知道红孩儿的身世之谜?都来一看即将开团的《摇摇西游》如何“大话西游”!



【特色骰子玩法 玩转西游战场】
《摇摇西游》在培养卡牌的基础上,为增进了游戏饱满度,丰富玩法,添加了不少特色系统!“诛仙阵”打怪挣装备材料;“邪魔入侵”全服共抗世界BOSS;“限时战场”掉落技能训练杂兵;“争霸天下”与全服小伙伴一较高下!如此多的特色玩法等你来战,不来实在可惜!

【九大公测活动 新服有奖开启】
此次《摇摇西游》iOS版公测,特别准备九大公测活动来迎接公测到来!一个更比一个精彩!微信礼包轻松拿,抓住妖猴有话费,提升等级送话费,官网小米随你挑,加入Q群得礼包,首充双倍加返利,消费感恩大回馈,限时充值有惊喜,新服比拼迎八戒!九重惊喜大礼等你来开启!千万别错过哟!


明日11时!《摇摇西游》iOS版与你相约“大话西游”!搞笑英雄、丰富礼包和新奇玩法都等你来挑战高分!

关键词:摇摇西游,公测,io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