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有权就要任性《仙剑灵域》霸道阵营盟主

《仙剑灵域》霸道阵营盟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9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超萌仙侠ARPG手游《仙剑灵域》,极致酷炫阵营盟主玩法,让玩家不仅能够享受霸道总裁指点江山的爽快,还能带领阵营强者参加武林争霸,体验全服热血搏杀的激情。
仙剑灵域
仙剑灵域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仙侠世界历来以武为尊,世间强者皆受万人敬仰,而能做到天下第一的,自然要成为阵营盟主—阵营中权势最大的人。超萌仙侠ARPG手游仙剑灵域》,极致酷炫阵营盟主玩法,让玩家不仅能够享受霸道总裁指点江山的爽快,还能带领阵营强者参加武林争霸,体验全服热血搏杀的激情。强者就是霸道,有权就要任性!

《仙剑灵域》有中三大势力,浩气盟、天魔宫和隐元会。三大阵营平分天下,势如水火,玩家在创建角色时就要选择加入任一阵营。而在阵营中实力成长至顶峰,且有心执掌阵营的玩家,可参与阵营盟主竞选。一旦成为阵营盟主,则集权势与荣耀于一身,阵营盟主专属称号冠其头顶,闪耀全服;金光闪闪的龙头车成为其专属座驾,全阵营独一无二,彰显出阵营盟主超凡的霸道总裁气质;更有高大威严的盟主雕像,坐镇阵营主城之中,受万人跪拜。 

成为阵营盟主后,权倾天下是玩家最直观的感受。阵营所有大小事务皆可由你掌握,你将获得阵营内最高的话语权。同时,盟主可回收阵营统领和军师的禁言权限,还可以任命或解除惩恶使、赏善使两个职阵营位。盟主可开启阵营盟运活动,刷新镖车品质,带领阵营玩家参与活动获取福利;指挥阵营强者参与武林争霸,成为号令天下的大将军,并使用战术指令来获得战场优势。

2015开年萌系手游大作《仙剑灵域》霸道来袭,有权就要任性。线上元宵节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多重壕礼畅享不停。问鼎仙境霸主,畅游昆仑之巅,萌系ARPG手游臻品《仙剑灵域》你不得不玩!

 

关键词:仙剑灵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