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火影》全民激战 时空技能席卷火影风暴!

《全民火影》全民激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5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来来来,给你春节最后の狂欢!《全民火影》王者争锋,全民激战,时空技能席卷火影风暴!
全民火影
全民火影

【便玩家游戏3月5日消息】来来来,给你春节最后の狂欢!《全民火影》王者争锋,全民激战,时空技能席卷火影风暴!

全民火影》摒弃传统的卡牌碰撞的枯燥战斗方式,百分之百采用动作战斗模式,高度还原火影忍者的忍术。幻术月读、忍术影分身、召唤术蛤蟆油炎弹、瞳术天照、须佐能乎…一百多个超炫酷的忍术,以最接近动画片的方式表现给玩家!而游戏中,阿飞独特的时空技能也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系列时空技能究竟会引发怎样的精彩战斗?

一、时空瞬杀

这是阿飞独特的空间瞬杀术,它拥有和四代火影比肩的速度。对所有敌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二、时空突袭

阿飞的时空忍术,能有效使物理攻击的效率大幅提高,逆袭时空酷炫拽!

三、时空转移

阿飞的时空忍术,可以随机将1名敌方目标传送至前方区域,并造成物理伤害!

四、时空虚化

时空虚化,使自己变成虚体化,虚体状态时,所有攻击会穿身而过!

《全民火影》汲取火影精髓,摒弃传统卡牌碰撞的战斗方式,采用全即时战斗,高度还原火影忍术。一百多个超炫酷的忍术,让你热血沸腾!游戏集收集伙伴、学习忍术、忍者进阶、忍界争霸、尾兽培养等众多特色玩法于一身,绝对让你流连忘返,爱不释手!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307

关键词:全民火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