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仙剑灵域》PVP玩法进阶

《仙剑灵域》PVP玩法进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4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人一旦有了实力,就想成为天下第一,想成为仙境中的至尊,到底谁人能问鼎《仙剑灵域》之巅,咱们PVP上见真功夫!
仙剑灵域
仙剑灵域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有人说过,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武功再好,一砖撂倒,此话虽然通俗,但句句在理。超萌仙侠ARPG手游大作上架iOS已有数月,想必各位大侠的神器法宝仙术都已经收集了不少。人一旦有了实力,就想成为天下第一,想成为仙境中的至尊,到底谁人能问鼎《仙剑灵域》之巅,咱们PVP上见真功夫!

武林榜是《仙剑灵域》中指定的PVP场所,大侠们可以到武林榜中一试身手,而武林榜的排名则是实力的最权威的证明。武林榜中的挑战分为两种:随机战和排位战,选择随机战不会影响自己现在的排名,武林榜将随机指派一名榜上的选手与之对战,可以作为热身试手时的选择;排位战则只能选择比自己排名更高的选手对战,若赢则提升排名。每天22点-22点10分结算武林榜前10名强者的奖励,将无法进行任何挑战。 

所谓狭路相逢,在游戏的过程中难免会与其他玩家擦擦碰碰,又或者偶遇很想与之比试的对手,此时武林榜已不能满足你的战斗激情,那么我们就要进行野外PK了。不用太多的废话,没有规则的约束,只因为心中有这么一股冲动,那就不要怂,就是干!将PK模式改成队伍模式,咣咣上去照着他就是两套技能,至于鹿死谁手,就看谁的本事更强! 

游戏中还有很多PVP玩法供玩家进行战斗,如全服参与的阵营争霸活动,只要你有实力足够,《仙剑灵域》将是你最好的舞台。问鼎仙境霸主,畅游昆仑之巅,萌系ARPG手游臻品《仙剑灵域》你不得不玩!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148

关键词:仙剑灵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