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微信红包赢大奖 现金奖励疯抢进行时!

现金奖励疯抢进行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3
【便玩家游戏2月13日消息】《天天风之旅》新年版本已于近期上线与玩家见面,超多玩法的革新上市之外,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微信红包活动了。
天天风之旅
天天风之旅

【便玩家游戏2月13日消息】《天天风之旅》新年版本已于近期上线与玩家见面,超多玩法的革新上市之外,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微信红包活动了。2月18日-2月24日每晚8点至10点,只需在新版本参与经典模式,就有机会获得红包,开启红包更能享受现金大奖,此等好事怎能错过!

经典模式再添惊喜 全新目标已上线

在新年版本的《天天风之旅》中,经典模式为玩家带来的红包大奖,值得每一个玩家为之奋斗!开始游戏之后,玩家要做的就是不断向前奔跑直到拿到大奖。那充满惊喜的红包成为了玩家前进的动力,勇攀高分更有劲!

吃到红包分享惊喜 微信平台赢大奖

每局游戏将有一定几率出现红包,玩家当局吃到红包,即可在经典模式游戏结算之后,获得活动分享的页面。只要轻松一键,就能把自己的幸运发送给好友或分享至朋友圈,在分享中收获幸福!超多红包不限量供应,赶紧更新版本,一起来经典模式享受一场不一样的冒险吧!

现金奖励限时开启 疯抢红包进行时

玩游戏也能赚钱?不用怀疑,《天天风之旅》有钱就是任性!在红包被分享之后,朋友们除了能看到活动的信息,第一时间开启红包的人更能成功获得意外惊喜哦!超值现金奖励等待开启!看到《天天风之旅》红包的朋友们还不快来抢!玩游戏的送红包,看分享的赢大奖,小伙伴们借《天天风之旅》彼此祝福送喜,新的一年势必更精彩!

《天天风之旅》新年版本强势登场,为玩家打造开年最炫游戏狂潮!新翅膀、新地图、新玩法让你指尖更激昂,而微信红包活动则让新年奔跑的年味更加浓烈!快和小伙伴一起来经典模式寻找属于自己的红包吧!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6713

关键词:天天风之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