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筒木舍人登陆忍将 忍者之战一触即发

忍者之战一触即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3
【便玩家游戏2月13日消息】最热血的火影题材手游《忍将》自上线以来,聚拢了大批粉丝玩家,也正是因为广大玩家的支持成就了《忍将》的今天。
忍将
忍将

【便玩家游戏2月13日消息】最热血的火影题材手游《忍将》自上线以来,聚拢了大批粉丝玩家,也正是因为广大玩家的支持成就了《忍将》的今天。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厚爱,也为了让各位能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忍将》即将新增人气忍将“大筒木舍人”。来吧,队长们,用你的忍道统御火影的世界吧!



舍人强势登场
相 信所有的火影迷们,都会记得那个在鸣人面前扬言“这个世界就要结束了”的舍人。这位来自于大筒木羽村的boss级忍将,由于错误理解了羽村的意志,一心只 想夺取白眼并以此控制月亮,摧毁现有的世界。作为《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中的主要反派人物,他的境遇会如何呢,还请玩家拭目以待。



天赋忍术炫到爆
在 《忍将》中,这位大BOSS的天赋忍术“转生眼”,作为日向家族白眼的最终版,其威力大到可看穿对手弱点。不仅如此,还可在降低全体敌人防御的同时增加自 身灵力,简直强到没朋友。除此之外,大筒木舍人在《忍将》将拥有缘分设定,比如能提升攻击力的仙人模式;使装备牵星箝提升防御力的没落贵族;更多的缘分, 还请玩家自己去体验吧。



最热血的忍者世界
《忍 将》是一款忍者风+策略类精品的游戏,拥有完美的忍者伙伴培养系统,新颖的羁绊设定,带领玩家体验忍者世界千奇的忍术与道具,畅游这丰富多彩的忍者世界。 在这里,有着角色太间的羁绊,执着的梦想以及作为忍者的坚定信念,让玩家们能够在热血战斗的同时,感悟到忍者之道的意义。

队长们,你想通过指尖感受千鸟的威力吗?想与卡卡西、佐助等角色结成伙伴吗?想挑战强大的尾兽吗?即刻加入《忍将》的忍者世界,为了最高的荣誉而战吧!

关键词:忍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