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华美登基!《武媚娘传奇》帝王时装限时登场!

《武媚娘传奇》帝王时装限时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6
【便玩家游戏2月6日消息】一代天骄,绝世女帝。《武媚娘传奇》中,武如意最终将霸气登基,面南称帝,号武周皇帝。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传奇

【便玩家游戏2月6日消息】一代天骄,绝世女帝。《武媚娘传奇》中,武如意最终将霸气登基,面南称帝,号武周皇帝。而《武媚娘传奇》手游也与1月30日震撼开启双端公测,玩家纷纷涌入,亲身体验大唐后宫的激烈争斗,带领你麾下的众多伙伴,一步步踏上帝王的宝座,掌握庞大帝国的至高权力!与此同时,《武媚娘传奇》手游帝王时装上架,快来为你的武媚娘挑选新装吧!

盛世华服,桃之夭夭

女帝登顶,普天同贺!作为历史上唯一被公认的女皇帝,史学家对于武则天的功过是非虽然有着颇多争议,但总体上还是持肯定态度,尤其在她的带领下,大唐的经济社会得到了较为平稳而持续的发展,承接了贞观之治的繁荣,也堪称盛世。

桃之夭夭则最能展现武后称帝时的盛世风貌——内着低领裹胸长裙,外皮华丽裘皮大衣,头戴繁复华美的精致簪花,耀眼的金黄色同时呈现出成熟女人的魅惑和帝国皇帝的威严。而点缀于头饰上的碧绿翡翠和背景中的鲜艳桃花,似乎还在述说着当年那个初入后宫的武如意的心声。与此同时,桃之夭夭套装可以为武媚娘带来5%的暴击加成,天后之怒,胜于雷霆!

天之骄子,金鳞伏龙

身为李世民的儿子和武媚娘的男人(当然,他们三人关系忒乱),李治的压力很大。与父亲比,他自然就像与皓月争辉的萤火虫;与武媚娘比,他也过于柔软,毫无皇者的霸气和权威。但实际上,李治也曾励精图治,“永徽之治”也是历史上难得的治世。

关键词:武媚娘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