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风暴传说》今日双端开测 泷泽萝拉送福利

《风暴传说》今日双端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5
【便玩家游戏2月5日消息】由梦想手游发行的首款全自由即时战斗卡牌手游《风暴传说》今日双端火爆开测!

【便玩家游戏2月5日消息】由梦想手游发行的首款全自由即时战斗卡牌手游《风暴传说》今日双端火爆开测!《风暴传说》AppStore首发榜单登顶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这次双端开测还邀请了岛国女神泷泽萝拉担任福利大使,为玩家带来最逆天的福利。顶级游戏体验加香艳女神助阵,2015年开年最火爆的手游非《风暴传说》莫属!

【泷泽萝拉挺你有脸回家】

女神泷泽萝拉不仅为广大玩家大献香吻,还要向大家送出女神伴你回家过年、10W年终奖及梦想手游高新工作三大新年好礼,让你有脸回家过年!真正实现“玩风暴传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恋爱和工作”的逆天神话!

【年终豪礼大放送】

现在正好快到年底,而《风暴传说》也准备了一大波年终豪礼等你来拿哦!只要在游戏中获得相应的道具,即可获得iphone6、beats录音师、国内任飞机票、十万年终奖等奢华大礼,手拿新手机、兜揣年终奖、坐着飞机潇潇洒洒回家过大年!

【颠覆级战斗卡牌】

作为首款全自由即时战斗卡牌手游,《风暴传说》在战斗体验上绝对是颠覆级的,玩家可以自由的对战斗中角色进行拖拽操作,而不是无脑的自动战斗。这使玩家有更强的游戏操作体验,也使战局更加丰富多变。除此之外,为了还原原汁原味的魔兽玩法,《风暴传说》里还有近百位经典英雄角色等你收集拥有!

泷泽萝拉女神的美艳、丰富年终豪礼的诱惑,《风暴传说》这次双端开测可是备足了“料”哟!最颠覆的卡牌手游,配上最逆天的玩家福利,一切精彩尽在《风暴传说》,下载《风暴传说》,马上体验最激爽的史诗对决!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6020

关键词:风暴传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