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讨妖传》双平台发布 传统RPG强势回归

《讨妖传》双平台发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4
【便玩家游戏2月4日消息】“仙剑”、“轩辕剑”、“剑侠情缘”……,这些承载着无数玩家回忆和感动的国产传统RPG系列,随着MMORPG、页游、重度手游的崛起而慢慢淡出了中国玩家的视野。
讨妖传
讨妖传

【便玩家游戏2月4日消息】“仙剑”、“轩辕剑”、“剑侠情缘”……,这些承载着无数玩家回忆和感动的国产传统RPG系列,随着MMORPG、页游、重度手游的崛起而慢慢淡出了中国玩家的视野。然而,正如在各大主机平台上看到的一样,“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英雄传说”等无数日式RPG仍在续写属于他们的经典。热爱传统RPG的中国玩家们只能在PSV、3DS、PS4上承受着文化、语言、信仰的差异,继续寻找他们的最爱……

近日,由几谷游戏制作发行的大型单机RPG手游《讨妖传》在应用宝、App Store同步首发,吹响了传统RPG进军手游市场的号角。《讨妖传》采用中国水墨画风,以贯穿整个游戏的剧情体验为核心玩法。在沿袭国产传统RPG的同时,该游戏引入了角色养成、卡牌收集、关卡挑战等大量流行玩法,给予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为了充分呈现传统RPG的魅力,《讨妖传》舍弃了“体力”、“自动寻路”等众多“主流RPG”的必备设定。并在充分发挥手持设备特性的同时,参考了大量主机平台RPG的设计理念和剧情展示方式,使整个游戏过程更加流畅、刺激。

《讨妖传》,纯正中国风大型单机RPG手游,2015贺岁档,震撼来袭,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914

关键词:讨妖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