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2015最火手游《兰陵王》2月3日不删档公测即将开启

《兰陵王》2月3日不删档公测即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3
【便玩家游戏2月3日消息】2月3日《兰陵王》开启不删档公测啦!!!而且还将辉煌登陆windows phone版,听着就高大上!有木有!
兰陵王
兰陵王

【便玩家游戏2月3日消息】2月3日对于一般人来说是一个平凡的日子,But!对于我们热爱游戏、尤其热爱手游的“掌上屌”来说,却是无比激动的日子。

Why?

2月3日《兰陵王》开启不删档公测啦!!!而且还将辉煌登陆windows phone版,听着就高大上!有木有!而且《兰陵王》在安卓上也是数一数二的S级游戏,此时不下载抢先体验,更待何时!

为回馈广大玩家,《兰陵王》将在不删档公测期间设置了多重豪礼以及惊喜迎不删档公测开启。热情参与公测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大奖以及游戏内的高额奖励。

手游《兰陵王》是一款由精英团队历时数月打造的一款策略性手机网游,根据兰陵王电视剧而改编的,兰陵王不仅拥有精美的画面,更是拥有众多亮点与特色,让玩家赏心悦目,更深入游戏中去,被玩家誉为“第一影视还原手游”。

第一影视还原手游《兰陵王》作为国内手游ARPG巅峰之作,拥有以下顶级特色

最精美的画面

《兰陵王》作为一款画面极其优美的中国ARPG手游,蕴含浓郁的华夏民族特色。游戏画面层次分明,绚丽夺目,人物动作连贯逼真。将美轮美奂的画卷、动听的音乐、丰富多彩的征战之旅演绎得淋漓尽致。

最炫酷的战斗

《兰陵王》的战斗方式超越于同类手游产品的战斗方式,走在了手机游戏行业的最前沿。让玩家体验真实的战斗快感。增强玩家的技能打击感,技能效果非常绚丽,动感十足。

耐人寻味的玩法系统

《兰陵王》的系统玩法非常之丰富,有宝石系统、侍宠系统、语音聊天系统、护送粮草(跑商)系统、PK竞技、精彩的副本等一系列玩法。精彩十足,真是耐人寻味。

第一影视还原手游《兰陵王》,让我们携手争霸八方,2月3日,我们不见不散!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876

关键词:兰陵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