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iTunes 10.7更新 下载和新功能

iTunes10.7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iTunes 10.7更新 下载和新功能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iTunes 10.7更新 下载和新功能

苹果推出iTunes 10.7更新 支持所有新设备

      苹果在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中宣布,采用全新设计的iTunes将于十月份来到世人的面前。但在这之前,苹果依旧会对现有的iTunes做出更新,那就是公司刚刚放出的iTunes 10.7版本。据介绍,新的iTunes 10.7版将会加入对“所有兼容iOS6系统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的支持,并在兼容列表中添加了最新的iPod nano和iPod shuffle。

      鉴于iOS6将于9月19日进行更新,新版本iTunes应该是充当一个过渡的角色。据悉,新的iTunes 10.7版将会加入对“所有兼容iOS6系统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的支持,并在兼容列表中 添加了最新的iPod nano和iPod shuffle。分析称,鉴于iOS6将于9月19日进行更新,新版本iTunes应该是充当一个过渡的角色。

iTunes 10.7更新 下载和新功能

      iTunes 10.7支持Mac和Windows,并已经能够在苹果官网中进行下载。(下载地址:http://www.apple.com.cn/itunes/)

      iTunes 10.7的新功能

      经过全新设计的iTunes 10.7在今天凌晨发布,这款适用于Mac和PC的桌面软件经过升级后,不仅在操作上更简便,而且还增添了不少新功能。用AppleInsider报道的原话说:“就像一个全新的迷你播放器。”

iTunes 10.7更新 下载和新功能

      用户界面:

      苹果首席副总裁Eddy Cue在谈到新版的iTunes时表示:“全新的iTunes用户界面比此前的任何一个版本都“超乎寻常的简洁”。

      四大新功能:

      iTunes 10.7中经过简化的网格式用户界面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新增的“In the Store”标签让用户可以快速进入iTunes Store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文件的管理列表也得到了简化。

      除了“In the Store”,另一个新增的标签是“Coming Next”。在“Coming Next”中,用户不仅可以预订即将发布的 iTunes tracks,还可以对之前的订单进行更改。而"Play Next"按钮让用户可以直接在现有的播放列表中添加新的track。

      让我们再来看看搜索功能。该功能经过优化后,联机的内容也可以出现在“搜索结果”中。新的迷你播放器将向用户呈现迷你的专辑封面、基本的播放控制按钮和原生的搜索功能。

      另外,在iTunes 10.7中,不同设备间视频文件的iCloud同步将极其便捷。举例来说,通过iCloud的同步功能,即使您更换了一台设备,相同的视频文件也可以实现断点播放。苹果将这一新功能称为“Cloud Position”。


  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488

关键词:iTunes 10.7更新 下载和新功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