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用iTunes同步音乐

iTunes同步音乐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如何用iTunes同步音乐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用iTunes同步音乐

  iTunes自身的影音功能方面,与其他播放器非常类似,不过用户首先需要将资源导入到软件中才可播放或同步到苹果其他产品中方能使用。

        1、找到我们的音乐,然后将音乐拖动到窗口中。

iTunes同步音乐步骤1

        2、稍等片刻我们会发现软件自动按照我们的音乐中的信息分类了。这是按照专辑分类的样式。

iTunes同步音乐步骤2

        3、双击专辑,我们就可以看到刚刚我们拖起来的歌都在这里。

iTunes同步音乐步骤3

        4、随后,我们将我们的iPad于电脑连接,并且在iTunes中选中iPad

iTunes同步音乐步骤4

        5、选择横向菜单中的音乐项

iTunes同步音乐步骤5

        6、勾选“同步音乐”

iTunes同步音乐步骤6

        7、选择“所选播放列表”,勾选你想要同步的音乐。

iTunes同步音乐步骤7

        8、再选中我们刚刚添加的音乐列表,并且点击下方的”应用“按钮。这时iTunes就开始往iPad中同步音乐了。

iTunes同步音乐步骤8

        9、最后,我们回到iPad,打开ipod应用,就能看到刚才同步的音乐了。

iTunes同步音乐步骤9


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478

关键词:如何用iTunes同步音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