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itunes 软件使用界面全解析

itunes软件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itunes 软件使用界面全解析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itunes 软件使用界面全解析

   iTunes界面共分为3个部分,分别为顶部的菜单及音乐播放控制栏(同步状态显示栏)、左侧的资料库与导航栏,中间部分则是主要内容的显示窗口。

iTunes界面

iTunes界面
 

        菜单栏
    
        其中主要功能为资源导入/导出、设备同步、影音播放控制、App store商店账户绑定等功能,而很多部分的设置我在后面介绍时会一并奉上。

itunes菜单栏

        不过要提醒大家一下,iTunes中最重要的几项设置也都来自此处,大家要使用好iTunes的关键就在于要熟悉菜单栏中的内容。

         资料库与导航栏
    
        资料库顾名思义就是存储于软件中的条目及分类内容,点击相应的内容后右侧的主要内容显示部分便会切换到相应的页面。

itunes 资料库与导航栏

        除了资源管理分类条目,这里还提供有播放列表管理及设备管理、应用商店入口等等,在之后也会有详细的介绍。

        影音播放控制(同步状态)栏
    
        在这里大家可以对iTunes的影音播放进行控制,并且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调整主要内容显示界面的样式。

 itunes影音播放控制(同步状态)栏

        上图顶部的影音控制栏与大家常用的很多播放器功能类似,唯一不同的便是在同步设备时这里就会变为状态栏进行显示。
         
        主要内容窗口
    
        这里更不需要多说了,以上几个条目不管大家操作哪一个步骤,在这里都会有更为具体的显示。


   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477

关键词:itunes 软件使用界面全解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