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itunes下载安装 基本功能介绍

itunes功能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itunes下载安装 基本功能介绍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itunes下载安装 基本功能介绍

       对于苹果用户来说iTunes并不陌生,几乎所有的苹果设备都离不开它。iTunes怎么用?iTunes使用教程让你重新认识iTunes。 

       


        如今的iTunes可以被定义为一款集影音播放、应用商店、数据备份、设备管理于一身的综合型软件,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苹果设备最佳辅助软件。 

   

        那么首先,我们从下载安装开始介绍。大家可以通过查找中国苹果官方网站,进入iTunes栏目页面。在这里,你可以看到iTunes一些基本功能的介绍,其中也会有视频教程内容,而第一步下载安装也从这里开始。


        iTunes为一款免费软件,大家只要需要便可随时进行下载。在上图中的下载界面左侧,会有对PC系统及硬件限制条件的说明,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图片放大观看,当然在下载页面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它们。



        下载完成后,便要开始进行安装。随着iTunes软件的安装,还会附带有Safari浏览器以及QuickTime影音播放软件的绑定安装。这两款软件在实际生活中的使用频率并不是很高,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自行了解,这里就不多作介绍了。

    

        安装完成后,在我们PC的Windows桌面便会生成一个iTunes快捷方式图标,点击进入便可以开始我们下面的实际使用了。



    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476

关键词:itunes下载安装 基本功能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