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通往王者的天梯《进击吧!勇者》PK超神之道

《进击吧!勇者》PK超神之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进击吧!勇者》力量觉醒、PK超神之路并不好走,可是为了时空和平,身为勇者的你必须披荆斩棘,现在就让我们来共同见证王者的诞生!
进击吧!勇者
进击吧!勇者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作为肩负抗击邪恶,打败大魔王使命的正义使者,修炼一身过人本领,成为梦想大陆的王者,方能看见胜利的曙光。《进击吧!勇者》力量觉醒、PK超神之路并不好走,可是为了时空和平,身为勇者的你必须披荆斩棘,现在就让我们来共同见证王者的诞生!

【奇缘三生联动 超强属性辗压对手】

《进击吧!勇者》每个英灵固定拥有若干个“奇缘”搭配,勇者们收集齐组合中的小伙伴,就能激活奇缘属性。“攻击力提升”、“血量百分比增益”、“暴击率猛涨”等等加成,每个“奇缘组合”都能助你大大提高战斗力,击败对手,打倒大魔王,晋升王者之位,压根不成问题。

《进击吧!勇者》奇缘命中注定,勇者显神威

【神兵利器 极品装备威力无边】

《进击吧!勇者》“小刀”割大树,“大炮”打蚊子显然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可是勇者们有着自己的战斗使命,出战就一定得穿戴上最强悍的装备,唯一目标是摧毁对手。黄金圣衣、红色冥王装备各种史诗道具,都是影响团队实力的核心要素,想要通往王者的天梯,你绝不可或缺? 

《进击吧!勇者》上古神器,毁天灭地

【璀璨艳丽 宝石闪耀神秘力量】

《进击吧!勇者》里面,每个英灵能装备六个种类的宝石,宝石分为不同等级,勇者们可以从宝石中获得诸如“生命“、”闪避“、”命中“等多项属性,每颗宝石都能让团队在战斗力上有飞跃的提升,价值连城。土豪的象征是全额装备上六颗宝石,不论你是想当王者,想装逼,还是想飞起来,高阶宝石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进击吧!勇者》神秘宝石,蕴含无限奥义

有关《进击吧!勇者》

《进击吧!勇者》是一款卡牌RPG手机游戏,主打迷宫探索和职业组合玩法。身为主角的你,在冒险的过程中将不断遇到“新的状况”和“神秘队友”加入,结合了收集、养成,卡牌搭配等游戏元素,更有曲折离奇的故事剧情让大家大开眼界!

  

关键词:进击吧!勇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