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威力更强更大《忍者无敌》超忍秘药的妙用

《忍者无敌》超忍秘药的妙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忍者无敌》超忍秘药让你的威力更强大,这是种挖掘忍者潜力的药剂,可以让忍者变的更加强大,暴增你的战斗力,而且还没有副作用哦~
忍者无敌
忍者无敌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没想到拥有强大技能的鸣人如今对药物也是沉迷无法自拔,究竟是什么药物让他如此着迷?《忍者无敌》超忍秘药让你的威力更强大,这是种挖掘忍者潜力的药剂,可以让忍者变的更加强大,暴增你的战斗力,而且还没有副作用哦~

《忍者无敌》超忍秘药说明书:

一、潜力药剂一共有两种提升办法:“闭门修炼”花2000银子和一个潜能药剂,升级1-2点能力,但是有一定机率失败,升级成功扣除相应数量潜力值;“名师指导”花费15元宝和一个潜能药剂,升级3-6点能力,一定成功;成功扣除相应数量潜力值。

二:潜力药剂能让忍者卡牌的战力得到一定的提升,玩家可以自行将药剂带来的战力分配到攻击或者防御上面;而提升的总量要根据忍者初始潜力来决定。卡牌每次升级均增加潜力值,转生增加15%总潜力值(初始+升级潜力)。 

 

三:目前《忍者无敌》潜力药剂在升级礼包、累计充值礼包、连续充值活动等活动中都可以获得。 

《忍者无敌》药剂小技巧:

一、因为目前潜力药剂道具非常稀有,因此玩家最好将其用在能够长期用的忍者卡牌上。 

二、“闭门修炼”还是“名师指导”?这要看个人的情况,鉴于目前潜能药剂的产出比较少,因此花15元宝用“名师指导”升级可能会让你省下1-5个药剂。

三、加攻还是加防?当然攻卡加攻,防卡加防,因为不同忍者的组合加成就是按照攻防卡的类别增加的。 

鸣人都说用了变更强大,谁用谁知道,想变更强来《忍者无敌》,变强不再是梦!

作为目前市面上还原度最高的火影题材手机游戏,《忍者无敌》将带你重温那让人潸然泪下的剧情,带你从那看似笨蛋有着大智慧的笨蛋鸣人身上学到,何为坚韧,何为友谊;精美的UI设计以及上百种忍术动画让你仿佛自身也投入了神奇的忍术世界;忠实+全新创作的拉面大赛、忍界大战、猜拳、晓之讨伐等原汁原味玩法让你流连忘返。


关键词:忍者无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