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好礼从天降 全民魔兽活动震撼来袭

全民魔兽活动震撼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由hold住姐谢依霖倾情代言的史诗巨制《全民魔兽》,现已正式公测。
全民魔兽
全民魔兽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由hold住姐谢依霖倾情代言的史诗巨制《全民魔兽》,现已正式公测。现在,一大波游戏活动震撼来袭,海量好礼从天而降,你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进入到《全民魔兽》的游戏世界中,畅享这场丰盛的掌上游戏盛宴!



七日登陆获“壕”礼
在 《全民魔兽》的游戏世界里,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新建角色的前7日里,通过连续登陆获得丰厚的奖励。在连续登陆的前6天里,玩家可以获得符石、金币、马鞭、万 能魂石、扫荡卷等奖励,而在登陆的第7天,玩家可立刻获得英雄“兽王”!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将以玩家建立角色当天进行计算,如果中途漏掉登陆天数的 话,就无法领取全部奖励了哦。

活跃大礼包拿不停
在《全民魔兽》的最新版本中,全新添加了活跃大礼包。玩家在每天参加游戏内活动任 务时,即可获得相应的活跃度,并获得对应的礼包奖励。当活跃度达到25时,玩家可以获得金币与扫荡卷;当活跃度达到50时,玩家可以获得金币与高级经验 书;当活跃度达到75时,玩家可以获得金币与体力;当活跃度到达100时,玩家就可以获得最终的铭文石、马鞭与万能魂石的奖励!


强力英雄现身神秘魂匣
1 月26日至27日,强力的3星英雄【阿克萌德】将现身《全民魔兽》的神秘魂匣!在活动期间,玩家们只需在神秘魂匣中进行抽奖,就有机会立刻获得这位英雄的 整卡!而这位强力的法系英雄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他恐怖的魔法输出能力可以瞬间扭转战局,无论推图还是竞技场都是神一般的存在!

除了上述三大活动之外,还有更多《全民魔兽》活动将在近日开启。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的玩家,还请搜索“全民魔兽”,亲自到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316

关键词:全民魔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