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倒计时3日《星际猎人OL》嫩模激爽视频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还有最后3天,最受玩家期待的国民射击手游《星际猎人OL》就将于1月29日开启安卓不删档内测!
星际猎人OL
星际猎人OL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还有最后3天,最受玩家期待的国民射击手游星际猎人OL》就将于1月29日开启安卓不删档内测!今日,巨乳嫩模荧幕性感献身,用第一视角为千万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爆头和溅血视频集锦,带你提前领略无以伦比的掌上枪战快感!

【激爽爆头欲望难挡 问你约不约】
如果你认为枪战手游不够爽,请先点开下方的视频!连巨乳嫩模看后直呼过瘾,立马霸气吹枪邀你来战! 1月29日,《星际猎人OL》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劲爽射击体验再度升级!巨乳嫩模吹枪邀你来战,获胜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性感嫩模的24小时的精致呵护,约不约?一切随你!



【妹子最多的枪战手游 问你约不约】
谁说FPS游戏是男性玩家的专利?谁说FPS游戏妹子玩家少?1月29日即将开测的《星际猎人OL》被誉为史上妹子最多的枪战手游。《星际猎人OL》创新 “减负”研发,区别于其他FPS手游复杂繁琐的操作,游戏直接将射击改为了自动,最大程度地简化了玩家在游戏中的操作。一向被誉为“FPS游戏杀手”的妹子玩家也能轻松上手。游戏外萌妹成群,游戏内最终BOSS也是狂野的性感女王!如此活色生香,约不约?一切随你!

【暴力美学性感海报 问你约不约】
测试在即,时尚巨乳嫩模荧幕性感献身,为广大玩家送上新年首部星际大片!在本次静态电影中,性感嫩模韩昕怡扮演的“地球女”将和冷艳女神安瑞甜扮演的“星际女”上演一场星际女神之间的“撕逼”大战。极致美色、暴爽激情、动人剧情应有尽有!1月29日,最爽的“撕逼”大战,约不约?一切随你!

最炫、最酷、最爽的FPS极致体验,尽在1月29日开启安卓不删档内测的《星际猎人OL》!届时,性感嫩模将帮你打响新年首枪,约不约?一切随你!
【关于星际猎人OL】
国民级劲射手游《星际猎人OL》是由奇域游戏倾力打造,爱乐游独家代理的手游大作。游戏由U3D引擎技术打造,根据智能手机的特性独创多种射击模式,将不亚于PC端游的画面效果与多样性的操作体验带入到手机网游中。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263

关键词:嫩模 星际猎人 视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