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择天记》钓鱼欢乐多 绝版坐骑轻松拿

《择天记》钓鱼欢乐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6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在猫腻大大的笔下,择天记里有一番魔幻的色彩,黑龙是最让大家期待的终极BOSS。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在猫腻大大的笔下,择天记里有一番魔幻的色彩,黑龙是最让大家期待的终极BOSS。而在《择天记》网游里,黑龙则是终极BOSS,让大家期待乘着它翱翔九天!如何才能获得这么霸气的坐骑呢?参加欢乐钓鱼就可以咯!

新区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主城右边码头区的渔翁处领取30个鱼饵,右键点击鱼饵可自动寻路至渔场进行垂钓。钓上来的鱼可在渔翁处兑换礼包,打开礼包可获得丰厚奖励。而钓鱼礼包可以兑换幸运石,使用幸运石换取积分就可以参与最后的黑龙争夺战啦!和那些需要付出战斗才能获得收获的PK来比,这样的休闲活动比较适合时间充裕的玩家,让他们通过时间来换取更强的提升!

除了霸气嚣张的黑龙坐骑外,还有威猛无比的电光虎坐骑,另类个性的风火轮坐骑,橙色装备,橙色符宠等!1月29日即将开启择天记新区名剑风流,届时黑龙BOSS争夺战也将开始,大家可以来抢夺哦!除此之外还有多重活动,让你新区乐不停!


关键词:择天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