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红鼻子大穿越!《摩尔战记》全明星英雄大乱斗!

《摩尔战记》全明星英雄大乱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6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这就是2015年同名贺岁电影手游《摩尔战记》的故事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将选择战士、法师、游侠三大职业,不断招募自己的伙伴们,为了和平之战!
摩尔战记
摩尔战记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摩尔族们传说中的两大世界:阿加达与阿尔瓦,由于大发明家瑞布里斯的发明:一辆可穿越任何时空的魔法列车,原本平静和平的世界被打破了,两大世界陷入了无尽的战火中……玩家们将化身为摩尔族的英雄们,为了恢复世界的和平,展开冒险之旅……

这就是2015年同名贺岁电影手游摩尔战记》的故事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将选择战士、法师、游侠三大职业,不断招募自己的伙伴们,为了和平之战!在冒险之旅中,玩家们会惊异的发现,曾经耳熟能详的路飞、鸣人、超人等明星英雄,竟然也阴差阳错地搭上了魔法列车,来到了摩尔的世界,变身红鼻子!这些昔日的全明星英雄将与玩家一同展开穿越大冒险!

4475c043430336c8ae1689b40b2ae63f.jpg 

草帽九尾写轮全都有!全明星英雄等你来战!】

 《摩尔战记》除了为玩家准备了三位摩尔庄园中经典的人气英雄之外,还有草帽飞、驯鹿巴、九尾鸣人、写轮西等全明星英雄等你来战!

这些各具特色的英雄,各个身怀绝技——

 驯鹿巴拥有着超强力的治疗能力,是团队必不可少的医生;

九尾鸣人则可变身为九尾狐,是一位以妖术攻击见长的强大术士;

摩星人是来自超人星球的小超人,有着强大的肉体攻击力;

火龙纳兹是最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火之魔法师,不但有着强大的单体伤害,更有着横扫千军的范围魔法!

这些强力的全明星英雄将随着玩家的冒险,逐步成为玩家的队友。同时,他们也是强劲的对手,要想击败他们,各位童鞋可要好好打造自己的最强战队哟!

5d386c2a62e0ddba680ba1a16186a84a.jpg

【百名英雄随你搭配最强阵容!】

玩家无论在PVE还是PVP的战斗中,都需要组织起一支由5个英雄构成的战队。在《摩尔战记》中共有百名英雄等你来打造最强的战队。要想获得英雄的办法也很简单,玩家只需攻关指定的副本,即可收集指定英雄的灵魂石,一旦收集齐指定的数量,玩家就可免费召唤心仪的英雄。

如何将每个各具特色的英雄,完美的揉捏在一起,组成一支王牌之师,就要看玩家的智慧了。

当面对一支明显以物理防守见长的队伍时,自然祭上己方的最强法术火力阵容,就可轻松赢得战斗;

当对手以物理攻击为主的时候,就必然应该选择强力的肉盾和奶妈。

当然,如果你是一位喜欢疯狂输出的进攻狂,也可以舍弃奶妈英雄,将超强火力的英雄集结在一起,用最强的进攻代替防守!

《摩尔战记》将与大电影同期开启正式公测,三大经典摩尔主人公、百名全明星英雄等着你哦!快快叫上三五小伙伴们一起展开红鼻子的奇幻大冒险吧!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221


关键词:摩尔战记,英雄,战队搭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