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还原真实历史《大三国志》手游再战三国

《大三国志》手游再战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6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蜗牛15年手游开篇之作《大三国志》就以虚实结合穿插笔法的方式,将所有的三国事件融合到游戏之中,再现那段壮怀激烈的历史岁月,为玩家献上极致还原的三国真实历史剧情。
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纵观游戏风云史,那些容易被人记住可以产生二次开发或许续作开发的游戏,往往的都拥有非常让人难忘的剧情。大多手游其实都可以加入优秀的剧情,让游戏品质上一个台阶。蜗牛15年手游开篇之作《大三国志》就以虚实结合穿插笔法的方式,将所有的三国事件融合到游戏之中,再现那段壮怀激烈的历史岁月,为玩家献上极致还原的三国真实历史剧情。

《大三国志》手游的剧情走的是史诗路线,以各大主要事件为基准,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三国时代的无名小将,从黄巾之乱开始一步步成为三国时代的杰出英雄。其中黄巾之乱,董卓讨伐战,官渡之战等经典剧情都将在游戏中重现! 

【黄巾之乱】

黄巾之乱是东汉晚期的农民战争,也是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宗教形式组织的民变之一,开始于汉灵帝光和七年,当时朝廷腐败、宦官外戚争斗不止、边疆战事不断,国势日趋疲弱,又因全国大旱,颗粒不收而赋税不减,走投无路的贫苦农民在巨鹿人张角的号令下,纷纷揭竿而起,他们头扎黄巾,高喊“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的口号,向官僚地主发动了猛烈攻击,并对东汉朝廷的统治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为平息叛乱,各地拥兵自重,虽最终起义以失败而告终,但军阀割据、东汉名存实亡的局面也不可挽回,最终导致三国局面的形成。 

 

【董卓讨伐战】
董卓讨伐战是东汉末年,各地群雄组织地方军对抗董卓的战役。中平六年(189年),掌政的董卓废少帝刘辩,拥立其弟陈留王刘协为帝,实行恐怖统治。关东各地方群雄见此,以讨董为名起兵,推举袁绍为盟主。虽然曹操出兵,及后到的孙坚夺战,但其他军队只驻军不加援助,而董卓又放弃洛阳,挟天子迁都长安,关东军起了内讧,盟军决裂,形成群雄割据的局面。

 

【官渡之战】
官渡之战是东汉末年“三大战役”之一,也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以弱胜强的战役之一。东汉献帝建安五年,曹操军与袁绍军相持于官渡(今河南中牟东北),在此展开战略决战。曹操奇袭袁军在乌巢的粮仓(今河南封丘西),继而击溃袁军主力。此战奠定了曹操统一中国北方的基础。

蜗牛3D动作策略手游之王《大三国志》带你再战三国,赶紧叫起你的小伙伴,一起“桃园结义”预约活动。这一次,书写你的“大·三国志”!

【关于《大三国志》手游】
《大三国志》手游是蜗牛最新研发的一款3D动作策略类游戏,采用U3D引擎支持,画面精美绝伦,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速度感,打击感,宏大的场面,让你重返三国时代,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游戏中还原一百多位三国名将,每个武将都有其特殊定位,武将搭配,斗智斗勇,没有最强的武将,只有最强策略。游戏中除了PVE闯关外,还有精彩的国战等你来参加,40个历史名城,等你来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组建军团,逐鹿天下。

  
 

关键词:蜗牛,手游,三国,国战,3D,动作,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