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魔兽迎来版本更新 迷之英雄hold住姐即将登陆

迷之英雄hold住姐即将登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由hold住姐谢依霖倾情代言的史诗巨制《全民魔兽》,今日正式迎来版本更新。
全民魔兽
全民魔兽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由hold住姐谢依霖倾情代言的史诗巨制《全民魔兽》,今日正式迎来版本更新。在本次的版本更新中,除了修复了游戏内bug并对部分系统进行了优化之外,更是加入了神秘的英雄“hold住姐”。不知这位迷之英雄将如何入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迷之英雄hold住姐即将上线

本次《全民魔兽》版本更新的重头戏,当属这即将登陆的英雄“hold住姐”了。在游戏中,这位“百变女王”将化身为强力的法师,不仅能够提供大量的法系输出,还拥有强大的控制技能,或将成为新一代天梯霸主。

游戏bug大修复

在本次《全民魔兽》更新中,解决了活跃度100是礼包无法领取、黑市商人消失、精彩活动不显示以及十六章奖励无法领取等问题。相信在本次更新之后,玩家们就能够更加爽快的享受这掌中魔幻世界的乐趣!

游戏内容再优化

为了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本次《全民魔兽》更新再次优化了游戏系统。在更新之后,全新添加了副本开启条件说明,并优化了积分排名活动主界面奖励显示功能以及排行榜奖励详细说明,这些贴心的设计将让玩家们感受到《全民魔兽》这款手游满满的诚意!

Hold住姐倾情代言《全民魔兽》

在1月底,hold住姐谢依霖倾情代言了《全民魔兽》这款手游,并收到了由游戏官方赠送的一座私人海岛——马乌瓦岛(Mavuva Island南纬17°、东经179°)。在这之后,她不仅为《全民魔兽》拍摄了一组创意平面造型,更是出演了这款游戏的创意微电影。现在,hold住姐化身为游戏中的法师,将为玩家们的荣耀而战!想要知道更多精彩内容的玩家,还请搜索“全民魔兽”,亲自到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000

关键词:全民魔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