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宠约会吧 手游平台浪漫开启《萌宠学园》

浪漫开启《萌宠学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萌态可掬的尤物有没有让你丝丝心动呢,快来手游平台打造你的专属萌宠乐园吧!
萌宠学园
萌宠学园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哆啦A梦,黑猫警长,神奇宝贝,陪我们度过了稚嫩无邪、天真烂漫的童年,如今身在他乡的你是不是想重温一下往昔的童年记忆呢,来682手游平台玩《萌宠学园》就能满足你的愿望,有萌宠,就是任性,快来收集萌宠宝贝,开启奇幻旅途吧!

动漫经典  乐享童趣

无所不能的小叮当,睿智勇敢的黑猫警长,可爱忠诚的皮卡丘,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动漫角色都将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萌宠学园》中,轻舞指尖即可带领萌宠们体验别具一格的奇趣冒险之旅,享受那份最初的童年欢乐!

家有萌宠  休闲养成

百种萌物形象尽收眼底,真实模拟宠物成长,萌宠们可喂养,可训练,可进化,更有爱心奇遇惊喜连连,独创宠物养成玩法,曼妙清新的画面、活灵活现的萌宠真实再现,唯美场景,682手游让你体验独具风味的萌宠世界!

趣味花园   浪漫约会

体力不够怎么办?趣味花园帮你忙!《萌宠学园》特色花园系统除了可以种植基本食材外,更可以种植体力果、金币果、甚至经验果,有农场就是任性;独创萌宠约会玩法,双方家长同意后便约会成功,碰撞出爱的火花生出爱的结晶—萌宠宝宝,萌宠宝宝可是拥有高于一代萌宠的超高属性哦! 

萌态可掬的尤物有没有让你丝丝心动呢,快来682手游平台打造你的专属萌宠乐园吧!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839

关键词:萌宠学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