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限时免费开启《钢铁骑士团》极致爽快战斗搏击!

《钢铁骑士团》极致爽快战斗搏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3D高品质团战手游《钢铁骑士团》自双版开测后,就引发下载狂潮,注册人数连连突破更新。
钢铁骑士团
钢铁骑士团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3D高品质团战手游《钢铁骑士团》自双版开测后,就引发下载狂潮,注册人数连连突破更新。自16日上线APP Store以来,短短时间内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追捧,成功获得ios付费榜前10的佳绩!为感谢玩家的支持与厚爱,《钢铁骑士团》ios版于今日开放二次特约限免,让玩家尽享《钢铁骑士团》带来的“超震动”乐趣,让你畅爽随行!

【限免感恩大回馈  任性福利送送送】

《钢铁骑士团》自公测以来就为广大玩家们打造了一轮又一轮福利回馈活动!精心打造巅峰冲级大赛赢取一克拉钻石、千万话费京东卡发放。近日,官方为迎接此次ios限时免费活动,又将刷新福利上限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任性”福利大放送!

在19日~26日期间登陆,每日签到就可获得海量金币以及扫荡券、混沌符文等免费好礼!顶级装备拿到手软!更可通过新年寻宝大集结,参与一定次数的英雄大战,即可有机会获得勋章、英雄装备、战争女神等丰富好礼!此次“任性”福利大发放活动,精彩纷呈,好礼不断!更多活动详情可点击官网查询!

【携手汉堡王 异业营销获好评】

《钢铁骑士团》此前携手大型快餐巨头汉堡王形成异业营销关系,深受玩家喜爱。将美食与游戏关联,玩家们不但可以在汉堡王门店内消费享受该作限量道具卡的好礼回馈,更可以在《钢铁骑士团》超震动快感的带领下立享汉堡美食!让玩家在游玩的同时享受美食欢乐。双方共享彼此资源,也在手游业与快餐业异业合作史上添上更加浓重的一笔。

此次正值ios限时免费期间,《钢铁骑士团》官方微博、微信凡参与活动即可活动大量汉堡王5元现金券、汉堡兑换券,可谓好礼重重抢不停!

【品质诚意爆棚 三大亮点打造战时代】

除了活动的精心打造之外,《钢铁骑士团》更是在游戏品质上精益求精!这款由盛大游戏联手韩国知名游戏Actoz Soft倾力打造的一款ARPG。游戏以中世纪为游戏背景以及恢弘的游戏剧情带玩家们感受最神秘的安罗斯帝国史诗故事。在游戏品质上,《钢铁骑士团》通过全新团战玩法、突破性技能自由COMBO,战斗释放效果百变三大亮点,让玩家们体验全新畅快激战! 

《钢铁骑士团》ios限免现已火热开启,时间有限,速来参与加入这一场杀戮与血战并重的英雄旅途中吧!



关键词:钢铁骑士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