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喵了个咪》神秘押镖大户—龙门镖局

《喵了个咪》神秘押镖大户—龙门镖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龙门镖局从此进入,是一个金币和真气值的主要获取渠道。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龙门镖局从此进入,是一个金币和真气值的主要获取渠道

玩家每天进入龙门镖局,随机会获得一个品质的护送车。在开始护送之前,也可选择随机刷新护送车品质,优先使用护送令牌,道具不足时消耗元宝。若元宝充足,可使用直接召唤至尊护送车。成功护送之后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包括大量金币和海量真气。

当快递业成功穿越,抢了镖局的生意……就成了这样的场景。

另外,中级、高级和至尊护送车护送完毕之后还有概率获得神秘宝箱,意外惊喜等你来。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龙门镖局吧!~


关键词:喵了个咪,押镖,龙门镖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