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一个当两个《忍者无敌》卡牌选择技巧

一个当两个《忍者无敌》卡牌选择技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9
《忍者无敌》当中如何选择比较实用的忍者卡牌呢?
忍者无敌
忍者无敌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话说宇智波斑复活后使用的瞳术,是一只轮回眼的状态下使用的。其作用是类似于神罗天征的空间忍术,不仅可以产生类似于神罗天征的排斥效果,也可以产生空间分割,使得对手被定住,失去速度和反抗力的效果。召唤轮墓世界中以影子形态存在的另一个自己,并对除六道仙术外任何攻击免疫。但影子在离开本体后一段时间必须要回归本体,是一个很实用的忍术。那么《忍者无敌》当中如何选择比较实用的忍者卡牌呢?

在《忍者无敌》中,一张卡牌的组合多少是以星级为依据的,其中5星卡片最多可激活5个组合,4星卡片最多激活4个组合,以此类推,一星卡牌没有组合。组合的激活可以分为几个类别,一是需要上阵相应忍者来激活,二是用相应忍术、装备来激活,一般背包有相应卡牌能够激活上阵忍者时,在卡牌下端会进行提示。通常情况下,忍术和装备的组合激活相对要好,因为收集难度较小。

如果要按照前、中、后期来选择最实用忍者的话,那么前期主升手上的四星卡吧,其中有几张非常容易获得的,比如最近大放光彩的木叶野兽阿凯老师、鲨鱼人鬼鲛、炸弹狂人迪达拉,因为他们是可以通过收集一些三星、二星忍者来兑换获取。 

就游戏中期来说,玩家主要是选择少量的五星卡牌以及配缘加成高的四星卡牌阵容,这里有几个不错的四星忍者组合可供玩家参考。第一组合为晓之组合,包括角都、鬼鲛、迪达拉、绝、飞段,此组合较为容易收集,后期过渡也还不错,因为有五星的鼬、带土可供配缘,同时“晓”组织还可以兑换成五星碎片20个,看玩家自己选择。第二组合为蛤蟆组合,包括蛤蟆文太、蛤蟆健、蛤蟆广、万蛇,后期的五星配缘卡牌有志麻、神作、大蛤蟆仙人、自来也、鸣人。第三组合为佩恩六道,算是战力最高的四星组合。

等到后期的时候,玩家阵容里如果有以下几个忍者,那么就千万不要换掉了,其中包括漩涡鸣人(攻防)、卡卡西(攻防)、三代雷影(攻防)、仙之鸣人(攻防)、宇智波斑(攻防)、千手柱间(攻防),以上卡牌都能增加玩家全体忍者攻防属性,是不可多得的好卡牌,一攻一防可以让加成叠加哦!

在《忍者无敌》中,忍者卡牌的顶峰目前为橙色的神卡,其中包括六道仙人、女神纲手、仙之四代、六道带土,是所有玩家的梦想,其能力绝对能以一敌百!

作为目前市面上还原度最高的火影题材手机游戏,《忍者无敌》将带你重温那让人潸然泪下的剧情,带你从那看似笨蛋有着大智慧的笨蛋鸣人身上学到,何为坚韧,何为友谊;精美的UI设计以及上百种忍术动画让你仿佛自身也投入了神奇的忍术世界;忠实+全新创作的拉面大赛、忍界大战、猜拳、晓之讨伐等原汁原味玩法让你流连忘返。要来就来最忠实的,将《忍者无敌》进行到底!

 

关键词:忍者无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