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飞鱼科技《三国之刃》荣获“年度十佳黑马手游”

《三国之刃》荣获“年度十佳黑马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6
【便玩家游戏1月16日消息】飞鱼科技自主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动作手游《三国之刃》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和优秀的游戏品质,荣获“年度十佳黑马手游”,受到了玩家的高度认可。
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

【便玩家游戏1月16日消息】1月15日,由国内专业游戏门户口袋巴士主办的2014年度“金口袋”奖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在所有参与评选的游戏中,飞鱼科技自主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动作手游三国之刃》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和优秀的游戏品质,荣获“年度十佳黑马手游”,受到了玩家的高度认可。

回顾2014年,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变革席卷整个游戏市场,在全年行业总营收中,移动游戏的销售收入首次超越页游,由强IP和精品产品带来的激烈竞争日益白热化。在手游产品辈出的情况下,玩家、渠道等对游戏的要求也随之提升。本届“金口袋”奖由被誉为“手机游戏第一门户”的口袋巴士主办,通过一系列强交互活动联动玩家与厂商,最终以玩家票选的方式角逐5个相关奖项。飞鱼科技旗下格斗手游《三国之刃》以其独树一帜的全新格斗玩法及强劲的数据表现跻身“年度十佳黑马手游”。

《三国之刃》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动作格斗手游,iOS版本发布当日即问鼎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榜首位,而在正式上线一日内又迅速攀升至畅销榜第一位,截至目前仍稳居畅销榜前十。获此成绩离不开其本身卓越的游戏品质。独创的自由组合战技系统,配合特色的兵器和灵兽技能,可搭配出上万种格斗套路,战斗过程变化多端且操作自由度高。除此之外,游戏在系统玩法、节奏把控、付费点设计等方面更是不乏亮点,满足玩家的体验需求,成为2014年Q4当之无愧的“黑马手游”。

作为知名手机游戏及网页游戏研发商的飞鱼科技,研发是其业务的重要组成。除《三国之刃》之外,飞鱼科技旗下还拥有页游《神仙道》、《霸秦》及手游版《神仙道》、《囧西游》、《保卫萝卜》系列等精品游戏,类型覆盖休闲游戏和中重度游戏等领域,在各产品线上都有其亮点。据了解,在2015年里,飞鱼科技将陆续发布多款产品,其中包括《保卫萝卜3》、《神仙道》续作等。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保卫萝卜》系列图书的出版及《囧西游》同名网剧的推出,未来飞鱼科技也将继续围绕品牌深度开发,通过与影视、动漫等多领域的跨界合作壮大产品用户规模,提升产品及公司的品牌知名度,迎来更大的发展契机。

关键词:三国之刃,金口袋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