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X英雄》IOS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英雄X英雄》IOS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英雄X英雄》IOS不删档测试即将在本月29日开启啦!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英雄X英雄》IOS不删档测试即将在本月29日开启啦!作为一款全新的策略卡牌手游,日系版的画风吸引了无数玩家,创新的英灵组队天命玩法,不仅融汇了田忌赛马的技术,还暗藏许多技能妙用,让ACG爱好者脑洞大开。

提高战斗表现和趣味性

这次测试也有许多亮点,在战斗上明显是加快了速度,让玩家瞬间感受胜利的感觉!战斗难度也是加大了,玩家需要动脑来组织队伍,战胜对手,体验战胜后的快感!

公会VIP系统来驾到

新增的公会和VIP系统丰富了整个游戏,玩家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公会,参加活动,结交朋友等等。也可以升级为VIP,享受VIP的福利和奖品。

位战爬塔站由你来选

这次的游戏更多注重PVP战斗,新增的排位战是个不错的战斗,也是玩家有自己能力说话的最好方式。另外,我们也增加了爬塔的层数,不仅给玩家更多的时间来加强自己的队伍,还让玩家细细品味爬塔的乐趣,之前的测试就有玩家说爬塔的层数太少,还没有玩够呢。想证明自己的队伍多么强大吗,来战吧,英雄!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361

关键词:英雄X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