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大三国志》终极国战 打造手游之最强大脑

《大三国志》终极国战 打造手游之最强大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2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即将于21日首测的3D动作策略手游——《大三国志》,就如最近很火的“最强大脑”一般,核心便是让人羡慕的智商破表的那些大神,而此款手游便是一款既练脑力又能够与大家愉快玩耍的游戏!
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即将于21日首测的3D动作策略手游——《大三国志》,就如最近很火的“最强大脑”一般,核心便是让人羡慕的智商破表的那些大神,而此款手游便是一款既练脑力又能够与大家愉快玩耍的游戏!满足所有玩家脑洞大开的愿望!

致力玩法创新 开创手游国战新时代
当下,不少的手游产品都陷入了一个怪圈当中,重视画面胜于玩法,以为只要把画面做到了媲美端游,就可以让产品达到等同端游级的品质。 其实不然,画面始终是游戏的一个重要因素,但绝不仅仅是如此而已。

《大三国志》手游则不同于那些随大流的产品,更注重与玩家的沟通,坚持创新才能赢取玩家青睐的产品理念。以万人国战为例,一方面《大三国志》手游的国战玩法以及战斗规模与端游产品看齐,注重于打造能容纳最多玩家的三国大战争,带给玩家最为震撼也是最宏大的战争体验。另外在核心玩法方面,《大三国志》手游在经典的传统SLG游戏玩法基础上进行了变革,打造出了《大三国志》手游独一无二的“动作·SLG”新玩法,让战场更为真实也更为生动。经典和创新融合,开创手游新国战时代!
厚积薄发 打造最强指尖国战
正如项目人员所说:“《大三国志》手游最重要的是继承与发扬,既传承了蜗牛众多页游产品的精华所在,更重要传递蜗牛核心的产品创意,也就是“创新”,《大三国志》手游绝对是一款‘革故鼎新’的产品。”说起蜗牛的页游,很多人脑海中闪过的第一印象莫过于《帝国文明》和《英雄之城》,而这两大特色产品背后的产品灵魂则是游戏业中最为重要的“社交”&“交互”理念。

在深度理解产品内核之后,《大三国志》手游研发团队耗时两年时间将百万国战、诸侯同盟、群雄逐鹿等端游的经典强交互玩法移植到了手游中,更研究出了独一无二的“A·SLG”玩法,将强交互的玩法渗透到了游戏的方方面面,带来了真正的“全民国战”手游:不同于过往SLG僵硬移植,《大三国志》手游带给玩家的是真真正正的“3D·全国国战·手游”。

后续将会有更多精彩玩法曝光,在等待开测的日子里,玩家可以关注《大三国志》手游官方网站、贴吧、微平台获取最新资讯。九州大地为纸,智谋策略为笔,雄兵猛将为墨,书写自己的“大三国志”!
【关于《大三国志》手游】
《大三国志》手游是蜗牛最新研发的一款3D动作策略类游戏,采用U3D引擎支持,画面精美绝伦,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速度感,打击感,宏大的场面,让你重返三国时代,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游戏中还原一百多位三国名将,每个武将都有其特殊定位,武将搭配,斗智斗勇,没有最强的武将,只有最强策略。游戏中除了PVE闯关外,还有精彩的国战等你来参加,40个历史名城,等你来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组建军团,逐鹿天下。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