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体验极致策略《大三国志》手游演绎史诗国战

体验极致策略大三国志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9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蜗牛新近曝光的一款堪称“革命性手游作品”的3D动作策略手游《大三国志》,即将于1月21日开启iOS首测。
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蜗牛新近曝光的一款堪称“革命性手游作品”的3D动作策略手游《大三国志》,即将于1月21日开启iOS首测。这也是蜗牛继《太极熊猫》、《九阴真经》手游版之后,布局的第三款重磅手游作品。
《大三国志》手游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动作+策略+国战的创新型手游,自去年12月公布以来,便广受玩家好评,《大三国志》手游独特的“A(动作)·SLG(策略)”复合玩法,以及对传统SLG手游的大胆革新,将为各位玩家带来最震撼的手游国战体验。


《大三国志》手游通过对于传统国战类游戏的发掘和研究,在手游上重现了经典的实时性战争玩法,玩家们可以在游戏的大地图上实时行军、对战,体验到“全屏国战”独一无二的乐趣;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组建军团,争夺天下,以达成九州一统的伟业。

同时,游戏在经典的传统SLG游戏玩法的基础上进行了革新,匈奴来袭、群雄逐鹿、南征北战、文韬武略等众多特色玩法也将让玩家体验到游戏充分交互的乐趣,带给真正属于手游用户的“三国·国战”手游。

而在其他特色玩法方面,《大三国志》手游更具有革命性的变化。《大三国志》手游将角色扮演、动作格斗、策略布阵、国战攻城、休闲养成等多种玩法集为一体,不仅画面恢弘壮阔、音乐动听入耳,极具三国时代背景,更通过经典三国游戏元素的多重玩法组合、采用U3D引擎打造的手游终极视觉体验、大地图即时行军战斗、变革策略的“A·SLG”创新玩法,为各位玩家带来真正的“次时代三国手游”。

《大三国志》手游目前游戏首测资格的两大快速预订通道火爆开放中,现在前往官网或参加微信活动就有机会成为《大三国志》手游第一批参战诸侯,名额有限,速来抢占哟!
【关于《大三国志》手游】
《大三国志》手游是蜗牛最新研发的一款3D动作策略类游戏,采用U3D引擎支持,画面精美绝伦,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速度感,打击感,宏大的场面,让你重返三国时代,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游戏中还原一百多位三国名将,每个武将都有其特殊定位,武将搭配,斗智斗勇,没有最强的武将,只有最强策略。游戏中除了PVE闯关外,还有精彩的国战等你来参加,40个历史名城,等你来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组建军团,逐鹿天下。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