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征途2》新地图失落水城揭秘 送海量经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7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征途2》万千福利新资料片将于1月9日全面开启,全新地图失落水城也渐渐揭开其神秘面纱。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征途2》万千福利新资料片将于1月9日全面开启,全新地图失落水城也渐渐揭开其神秘面纱。水城蕴含着强大而神秘的力量,送给世人许多的福利,海量经验让很多人晋入更高一级,成为更强者!

探索水落水城

失落水城的出现让玩家对这片未知之地充满了好奇,它神秘而赋有魅力,在梦幻的海域中充满着机遇的同时也伴随着危险。玩家在此地可以进行挖掘宝藏、探索遗迹、击杀BOSS等游戏内容,更有个人与家族的史诗任务等待着玩家,一起来探索这个全新的水城吧!

海量经验送送送

全新资料片问世,带来海量福利,同时开启神秘失落水城,是时候召集您的老战友再探征途2,召回老玩家奖励双倍送,老玩家回归后,只要参与每日签到等日常活动,就有大量的回归经验相送,同时全新战力段位赛,消耗点数、征途2点数以及血钻均可大幅提高回归经验,本次回归升级更轻松,更快捷,让您和老友尽享资料片。

还不赶紧召回老友一起探秘海底世界!《征途2》多种全新玩法尽在万千福利新资料片!


关键词:征途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