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征途2》免费大抽奖 千万京东卡等你来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6
【便玩家游戏1月6日消息】过年了,《征途2》年终福利资料片将在1月9日上线,千万福利发不停!

【便玩家游戏1月6日消息】过年了,《征途2》年终福利资料片将在1月9日上线,千万福利发不停!京东卡、iPhone6、红莲奥义等免费抽,让你天天乐翻天!更有40多重活动伴你过春节,全程送送送!

此次新资料片将有全新的地图失落水城、全新的跨区国战、全新的家族联盟等多种玩法!所有玩家不仅可以体验新的内容,更可以参加各种活动!其中最吸引大家的就是免费抽千万福利活动啦!在过去的2014年,每月只要登录《征途2》1次即可参与抽奖,累计12个月登录可抽奖13次。最高可获16次抽奖机会,100%有奖!百台iPhone6、千万京东卡、红莲奥义珍稀坐骑、雷蛇键鼠套装、巨人点卡等好礼等你拿!

全新2015,全新《征途2》,超多福利,超级国战,超多兄弟!快来一起进入福利新世界吧!


关键词:征途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