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征途2》打造外域激情战场 跨区战出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5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2015来临了,新的外域国战也来临了,《征途2》国战疆域大升级, 1月9日年度千万福利资料片带你进入新的激情!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征途2》最大的魅力莫过于万人国战:在同屏的数百数千数万人之间的砍杀,几分钟内的上百上千连斩,为了国家安定打下了无数的功勋,成为能够为他人依靠的大将军或者大司马,这些虚拟的成就感也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在《征途2》的年度千万福利资料片中,十国战场将全面升级,进入百国千国的超级大疆域,大盟区的国战将全部可以跨区参战,也就是说你不仅可以打本服的国战,更可以去跨区打其他服务器的国战!与其他服务器的朋友,与那些叱咤风云的人物一起打国战,而且没有国家限制,想去哪个国家就可以在哪个国家参战,整个天下都是你的战场哦!燃烧起来吧英雄,新的世界来临了!

相对于此前的万人国战,跨区国战有趣的地方不仅在于疆域更加宽广,而且可以进行自由国家挑选,不受自己本来服务器国家的限制。即原本你是赵国的,那你跨服国战就可以选十个国家中的任意国家,成为这个国家的参战人员。这样就会出现同个家族、帮会国家的人跨区国战时可能分别属于敌对的国家,平时再要好的兄弟在跨区战也也会反目成仇为了新的阵营而战斗! 

2015来临了,新的外域国战也来临了,《征途2》国战疆域大升级, 1月9日年度千万福利资料片带你进入新的激情!


关键词:征途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