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唯美和风 首款日式斩击手游妖刀物语即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31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首款日式斩击手游《妖刀物语》iOS越狱版,即将于1月1日震撼上线!
妖刀物语
妖刀物语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首款日式斩击手游妖刀物语》iOS越狱版,即将于1月1日震撼上线!这款游戏拥有丰富的技能系统,带给你激爽的操作感。不仅如此,其超逼真的流畅连招、击打、凌空追击与受击动作,将会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妖刀物语带你走进唯美和风世界

妖刀世界 待你探寻
《妖 刀物语》述说了一段发生在江户时代日本的凄美传说,围绕着“羁绊”这一主题,以长生不死的少女为主角,妖怪、阴阳师、妖刀等元素共同交织,演出了一段的引 人入胜的话剧,恰似樱花一般刹那间绽放而又迅速凋零。现在,游戏官网已经上线,助玩家们提前领略这如同樱花般灿烂的妖刀世界!

细腻场景 尽显唯美
《妖刀物语》拥有唯美日式和风的游戏画面,在经典的夜空圆月背景下,身着浴衣的妩媚女子、神秘冷酷的忍者和穿着武士服的萝莉不时在建筑中来回穿梭。伴随着粉色樱花的绚丽纷飞,在极富日式和风情调的房屋、祭坛、金阁古寺和神社间的战斗体验一定让你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首款日式斩击手游妖刀物语即将上线

奥义技能 酷炫加入
《妖 刀物语》首创的奥义技能模式,每种武器被赋予了不同的奥义天赋。例如有的奥义能使角色幻化成一道剑刃旋风,瞬间横扫整个战场;有的奥义能使地面喷出大范围 的火柱,将敌方团团围住使其无法逃脱;有的奥义能打出升龙击,主载战场。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炫到爆的奥义技能,就请玩家自己去《妖刀物语》中体验吧!

引爆斩击格斗狂潮,尽享唯美和风世界,尽在《妖刀物语》!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验到弓剑自由随意切换的战斗模式,还能挑战多样的格斗战术,尽享声音与打击感无缝配合的畅爽快感!1月1日,首款日式斩击手游《妖刀物语》iOS越狱版震撼上线,敬请期待!

关键词:妖刀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