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拼身材还不够《进击吧!勇者》这些妹纸:带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31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进击吧!勇者》作为一款集结最多动漫人物的Q萌手游,无论是游戏角色还是玩家群体同样以女性居多,各位汉子在游戏里要对妹纸们怜香惜玉,别像故事里的2男一样辜负她们哦。
进击吧!勇者
进击吧!勇者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班50人,48个女生,2个男生,然后,然后,然后,这2个男的慢慢相爱了。《进击吧!勇者》作为一款集结最多动漫人物的Q萌手游,无论是游戏角色还是玩家群体同样以女性居多,各位汉子在游戏里要对妹纸们怜香惜玉,别像故事里的2男一样辜负她们哦。

现在我们先来看看游戏里的女性角色争芳斗艳,至于美女玩家,进入游戏你就知道什么叫艳福不浅。

  

《进击吧!勇者》后宫乱斗,拼的不只是身材

【身材高挑 风精灵诱惑十足】

《进击吧!勇者》“朔夜”来自风精灵一族,天生拥有高挑的好身材,喜欢穿着类似和式的服装。极其擅长使用太刀,配上熟练的圣属性和水属性魔法,虽然外表美丽,但是给别人的印象却是寒心和敬畏。如此刚柔并济妹纸,你想不想带走?

  

《进击吧!勇者》视线看哪里,心才不跟你走

【香艳迷人 女王粉红幻想】

《进击吧!勇者》“痛苦女王阿卡莎”粉红色是她致命的武器,掉入她美丽圈套的对手,将会被夺去心智,任她摆布。她一般只会出现在黑夜,纵使属于美好的迷人外表,给人带来的也从来只有痛苦和灾难。一直沉寂黑暗,她一定是在等待能驾驭她的主人。

  

《进击吧!勇者》漂亮么?你的身体早已不受自己控制

【火辣热情 内心永远炙热】

《进击吧!勇者》“火女”,长着御姐的身体,萝莉的心,天真烂漫毫无心计,对一切事物都保持着热情。性格开朗,身材惹火,也许你很想和她同行,可是接近你就将被融化,你是否有这样的胆量?

  

《进击吧!勇者》看我美丽的火焰

有关《进击吧!勇者》

《进击吧!勇者》是一款卡牌RPG手机游戏,主打迷宫探索和职业组合玩法。身为主角的你,在冒险的过程中将不断遇到“新的状况”和“神秘队友”加入,结合了收集、养成,卡牌搭配等游戏元素,更有曲折离奇的故事剧情让大家大开眼界!


关键词:进击吧!勇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