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管理手机上的电子书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9
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管理手机上的电子书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管理手机上的电子书?

使用V5版91助手管理手机上的电子书。


将手机与V5版助手连接——我的设置——电子书——可以进行添加、删除电子书,还可把手机上的电子书导出到电脑上。(ps:手机上需要安装熊猫看书才可操作。支持电子书的格式有TXT、NDL)



要把电脑上的书籍添加到手机上怎么操作呢?

方法如下:选择添加本地电子书。


选择需要添加的书籍


添加成功后打开手机上的熊猫看书就可以阅读书籍。


欢迎进入 91助手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91shoujizhushou/

关键词: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管理手机上的电子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