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发送短信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9
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发送短信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发送短信?

使用V5版助手就就可以发短信聊天啦。


将手机连接V5版91助手——设置——通讯录——选择短信——右侧边显示出手机中收到的短信可以直接点击开来发送短信。


也可以新建联系人发送短信。

点击左上角“添加收信人”——选中联系人发信息。ps:可以多选联系人群发短信哦。


在收信人后的空格中自行输入手机号码也可以直接发送短信。


输入内容发送成功,将鼠标移至发出去的短信对话框在对话框右上角会出现两个选项,一个是转发信息,一个是拷贝当前的内容。


注意:苹果手机没有越狱是无法使用这个功能的!


欢迎进入 91助手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91shoujizhushou/

关键词: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发送短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