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使用91助手v5版添加本地书籍到手机端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9
如何使用91助手v5版添加本地书籍到手机端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 如何使用91助手v5版添加本地书籍到手机端?

由于v3、v5助手更新后取消了电子书功能,导致大家无法导入本地书籍到手机上。

在此教大家一个新的方式的导入书籍。


【操作步骤】

ios系统


1、打开电脑上的V5助手——设置——应用程序——选中熊猫看书的目录


打开目录后——选中“Documents”打开——把需要添加的书籍拖动到此文件夹目录下


书籍即同步添加到手机端的熊猫看书内

android系统:

将手机连接v5助手——文件管理——内存卡——找到熊猫看书的文件夹"91pandaReader"把书籍拖动添加到此目录下,或在目录框内输入"/storage/emulated/0/91pandaReader"也可直接进入添加书籍。


欢迎进入 91助手 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91shoujizhushou/


关键词: 如何使用91助手v5版添加本地书籍到手机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